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0万家Resellerclub代理商同享35元.com年中特惠

 2014-08-15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Resellerclub的忠实粉丝,我总是会时时关注他们的动态,网上搜索他们的资料,动不动到他们官网上看看他们的促销信息以及产品信息。这不,我又发现了今天他们刚公布的最新促销信息:.com 35元,特价一周,到8月21日截止;.net 原先是25元限时促销,这个已经结束了,现在他们的特价是38元,到9月1日截止;香港主机还是照常免费使用1个月。我在想,.com一直价格都很昂贵,这下35元一出,他们多少代理商都会兴奋起来。

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么多的代理商呢?我以自己的理解觉得原因有如下几点:

一、Resellerclub信用度高,比较可靠。ResellerClub创建于1998年,是通过ICANN认证的国际知名的域名分销商。他们还会定期举办主机峰会,之前在上海的HostingCon2014举办成功,让更多人了解他们。提升他们在国内的知名度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成为他们的代理。

二、Resellerclub产品代理价格相比同行业也比较低些,这个给他们的代理商营造了比较大的利润空间。就与同为海外域名注册商的Godaddy比较,他们的.com是70多元,RC的.com现在只要35元。虽然GD价格是直接客户价,但是相比之下RC代理有很大的空间去设置自己的销售价格。

三、Resellerclub他们的产品拥有比较好的质量,这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他们的主机产品在线率保证99.99%、拥有高品质的硬件配置,网站访问速度也不差,相对比较稳定。如果很多人还是不了解他们的主机产品,其实不妨可以去体验下他们的香港主机产品。他们也是为了让他们的代理商更加了解,就推出香港主机免费使用活动。

四、Resellerclub的中文客服、中文网站、中文代理平台SuperSite和PartnerSite、支付宝支付功能以及退款服务,跟其他海外IDC商,如Godaddy、Dreamhost等相比,这些本地化的举措无疑让代理商们给RC这个品牌大大加分。

五、对于代理商们来说,服务商的技术和客户服务非常重要。Resellerclub提供24*7小时的服务支持,包括了在线聊天,邮件,工单和电话多种售后服务方式,可以及时为代理商们解决问题。

六、Resellerclub一直在不断的创新,为他们的代理商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网站安全锁(Sitelock), VPS主机,企业级邮局等这些陆陆续续就会推出...这对于他们代理商上来说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他们代理商就可以拓宽他们的销路,更能完整的提供给客户更加全面的产品。

虽然我列出的原因也许不够全面,但我选择ResellerClub的初衷就是基于以上几点。一家服务商,在全球能有10多万的代理商,确实不容易,说明他还是可靠的,这点最重要。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1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