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新闻客户端新玩法:“上封面”做自己的态度明星

 2014-08-15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7日,网易新闻客户端发布最新版本4.0版。同时,网易新闻客户端“上封面“活动与新版本同步上线。在“上封面”活动页面中,网友只需上传个人照片到网易态度模板,秀出自己的态度宣言,便DIY出了一张个性态度封面。分享我的个人封面到微博,还可以参加网易新闻客户端“封面人物评选”,被选出的用户不但有机会在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平台上讲述自己的故事和人生态度,还能获得iPhone 5s、车载冰箱等大奖。

网易新闻客户端4.0新版以“打造专属阅读节奏,享乐本地生活服务”为功能亮点,延续了网易一贯的“有态度”的品牌内涵。此次同步推出“上封面”活动,关注网友的“态度”价值,强调每个人都可以秀出自己的态度,发表自己的态度宣言,做自己的态度明星。截止8月14日,已有20万人次亲手制作了有态度封面并发表了态度宣言。

网易新闻“上封面”的形式由来已久,2012年,网易就曾发起“遇见有态度的人”开机封面系列活动,选择社会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担任新闻客户端封面人物,将每个人物秉持的鲜明态度传递给公众。至今,网易新闻客户端已经吸引了李银河、潘石屹、赵薇、陈坤等在内的100多位学者、名人担任过封面人物,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表达态度的重要平台,“态度”价值凸显。

此次“上封面”活动,让“态度”回归普通网友,不只关注明星、意见领袖,而是聚焦网友,降低普通人的表达门槛,让人人都可以“有态度”,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态度明星。不断丰富、延展网易“有态度”的品牌内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