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7万预约 京东手机QQ购物首发诺基亚XL4G升级版告捷

 2014-08-19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8日,微软新款千元智能机诺基亚 XL 4G升级版以999元的价格在京东手机QQ购物推出全球独家发售活动,仅5天时间该产品预约人数突破57万。这是“京东手机QQ购物”上线后首次进行新品独家预约首发。便捷的直接购物入口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大量用户,帮助诺基亚XL4G升级版手机赢得了巨大的市场认同,凸显了京东手机QQ购物在消费者之间的高度影响力,以及消费群体覆盖的真正实力。

此次诺基亚XL 4G升级版手机在京东手机QQ购物的首发,以全国同期最低999元的价格预售。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预售期和正式期。在8月8日-12日预售期期间,用户可以0元预约,预约成功后可通过“诺基亚砸核桃”小游戏进行实物抽奖。数据显示,仅预售第一天预约人数就超过21万,相当于平均每10分钟约有1500人进行预约。预约期的5天内共有约57万用户进行了手机登记购买预约。同时,每日逾百万人次参与诺基亚原装配件抽奖活动,共送出了价值25万的原装好礼。

业内人士认为,从诺基亚XL 4G升级版手机首发的表现来看,京东手机QQ购物直接入口的上线对扩大用户群体覆盖具有积极而实质的意义,不仅仅指的是从一线城市到六线城市覆盖的广度上,更包含各类特征的人群。诺基亚XL 4G升级版作为JDPhone计划的成员,产品品质和品牌力都极具竞争力, 5寸大屏,支持4G网络,极具性价比,很贴合京东手机QQ购物所覆盖人群的应用和消费需求,也在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独具个性的选择。未来,京东手机QQ购物还将为更多优质商家提供平台和服务,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惊喜。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座城市建立了97个大型仓库,总面积大约达到180万平方米,运营1,808个配送站和715个自提点和自提柜,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780个区县 。截至2014年6月30日,京东在111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全国另外622个区县提供隔天送达的配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