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活动即将开启

 2014-08-22 14: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商报讯 (记者 汪佳婧) 业界普遍认为2014年将是全球新顶级域开放的元年,“.公司”和“.网络”后缀域名正是借助这股热潮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作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负责运行和管理的新顶级域,“.公司”域名可谓是最具商业影响力的中文顶级域名,被誉为中文世界的“.com”;而“.网络”域名则是每一个互联网用户都值得拥有的网络标识,号称中文世界的“.net”!

在中国,由于语言和文化习惯的原因,“.公司”和“.网络”域名可使企业更易于塑造本土化互联网形象,使企业的域名与品牌保持高度一致,更重要的是更利于品牌的推广;而以汉语作为日常交流语的人群占到了全世界的1/5左右,中国有超过6亿网民和1800万的域名,这两个新顶级域适用于一切企业、社群和个人,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目前已经有很多国际知名品牌选择了“.公司”或者“.网络”中文域名,比如:可口可乐.公司、谷歌.网络、家乐福.公司、星巴克.公司、亚马逊.网络等等,“.公司”和“.网络”域名已然成为是一种高端的选择,已经成为了企业互联网身份的象征。更重要的是,“.公司”和“.网络”域名可以实现中英文、数字同步注册,简繁等效,最大程度保护了企业的品牌和商标。

根据CNNIC相关文件,此前预留的5000个左右的精品“.公司”和“.网络”域名将在8月21日至9月1日对外开放预注册,并于9月1日到9月27日开始公开抢滩竞价,爱名网(www.22.cn)最终中标成为此次抢滩活动指定的唯一竞价平台,竞价平台地址为: , 您现在即可登陆到竞价平台了解相关规则,并对于喜欢的“.公司”和“.网络”域名进行预注册,于9月1日起参与竞价,以获得你心仪的“.公司”和“.网络”域名。

欢迎到域名爱好者社区——名社区 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域名竞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