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地方网站另类创新引流方法,流量快到碗里来

 2014-08-24 12: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方网站另类创新引流方法,流量快到碗里来

对于比较落后的地级市或小县城,地方门户显然是当地网络发展的前沿,既然互联网普及率低,我们如何用更有效的方法把当地网名聚集到一个网站交流发帖就是很大的问题。前几个月我建了一个曲靖本地的地方门户网站,我就讲一下我是如何用另类引流方法做到流量瞬间翻倍的。

1、在本地分类信息网发信息,我用的是招聘这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比如在58同城发布曲靖168网版主兼职招聘信息,负责管理帖子,每天2小时在线,50元一天(这样的好事谁不想做)。然后就等着看简历吧,再回复他们先到网站相关版面发布有质量的相关帖子,再给他一个账号让他试用3天。再每天刷新招聘信息就行了,这种每天20份简历不成问题,当然帖子和流量也天天杠杠的。

2、利用QQ群,我们每天发的链接说白了也就是广告,关注广告的人要么有需要、要么凑热闹。而有需要的人主要关注自己目前需要的、与自身相关的和自己家乡的。我们建的是地方分类信息站就抓住家乡这个关注点搜索本地人在外面的QQ群,例如曲靖人在昆明、昆明的曲靖人、曲靖人昆明老乡汇。加这些群的都是关注家乡的,在这些群发的家乡信息关注率是相当高的。

3、在百度搜索本地地名,首页一半都是百度的,其他的就是当地门户、地名网、学校、金农网(因为本地比较落后)。我们分成两类,大平台(百度产品、天涯、)和地方小平台(当地学校和地名网)在大平台把网名改成网站名称发发帖就行(因为广告和链接审核太严),在小平台以校友或当地人的名义发帖把自己的网站推出去,例如听说曲靖168网是XX班李永宁建的,者在地名网上留言曲靖168网有详细介绍等等。

4、搜索本地的景点和视频,在景点介绍下面用小号发门票和问路的问题,用大号随便说两句然后告诉他们去自己的网站上去看。在视频下面全部发帖,有必要的重新下载制作加上网站信息再重新上传。最后再弄一些第三方博客和本地的景点介绍和图片利用大门户弄上去。

其实流量并不难,贵在持之以恒、循序渐进,流量会到碗里来的!

本文固定连接 挨踢路|李永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地方网站
地方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