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 细数五大亮点

 2014-08-25 15:51  来源: 央广网财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在明天开幕,200多位来自全球科技和IT行业的精英将齐聚北京,就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除此之外,大会还有哪些亮点?天下财经为您提前揭秘。

亮点一:开幕论坛发布权威报告,跨界企业家巅峰论道

本届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升级为开幕论坛,并发布深度报告,剖析新型互联网工业革命。此外,三大运营商将同台论道,平安银行行长邵平、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首次跨界加盟,“亿元豪赌”会不会再现,将成为开幕论坛的焦点。

亮点二:智能硬件论坛勾画产业生态图,新品新鲜亮相

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硬件概念是今年搅动资本市场风向,大会新增2014中国可穿戴设备发展论坛,一批新品将新鲜亮相。

亮点三:电商年会聚焦产业变局,O2O、垂直电商摸索新思路

电商混战今年继续,O2O概念横扫资本市场。大会现场多家传统行业老牌公司将深度对话,探讨实体企业的电商之路。

亮点四:大数据论坛掘金信息消费,云计算论坛关注商业变革

大会上,百度、微软、搜狗等将探讨大数据开发与民生应用;相关大腕还将就此开展巅峰对话,关注在云端酝酿的产业布局和商业变革。

亮点五:智能交通论坛探索“车轮上的互联网”

今年新增了中国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论坛,相关企业将探讨如何激活中国的智能交通时代,以及在智能交通的巨大机遇下,汽车共享经济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