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罗大战:是不是两人合力演双簧

 2014-08-28 17: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王自如何罗永浩之间的战争,顺利上了科技新闻的头条,老罗的名号我们已经不陌生人了,但是王自如是何许人也,还得百度一下。一位职业测评人,一位卖手机的人,有人说王自如在黑老罗的锤子手机,不管网友是支持哪一方,这样的争议会一直存在。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的老罗又出新闻了,骂战的结果已经不再重要,更有点像是两人合力在给网友们演双簧,而且这个组合配合的还不错。目前已经吸引了大批的围观者,看热闹的网友最多。

要玩手机,先炒作自己

前端时间,锤子手机和老罗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在互联网上已看不到关于锤子的新闻。不知道锤子手机是不是真的夭折了,如今看来锤子还在襁褓之中,老罗又开始制造新闻了。手机质量尚不知究竟如何,可老罗已经名声在外,要玩手机,先炒作自己。也许这正是老罗的营销方法,话题炒作,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进而让用户多关注锤子手机。说不定会有好奇者,真去购买一台锤子手机,测试测试。

而此次两人大战中,对于王自如本人来说,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本来测评师和手机等数码产品就是息息相关的。至于两个人以后有没有什么交集,恐怕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老罗选择一个测评师,目的就是通过这样的话题营销。用事实说话,证明自己的锤子手机的质量和用户体验,这种方式不同于老罗自吹自擂。而是通过与王自如的配合,毕竟测评人对于手机产品的质量是比较有话语权的。

王罗大战,过程最重要

策划话题营销,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王罗大战的过程中验证了锤子手机的质量和性能。双方各执一词,争吵的焦点始终是锤子手机的性能,而这也是用户和网友最关注的。通过各自测试环节,最终验证了锤子手机的整体质量,估计会有好奇的网友去购买锤子。老罗过一段时间就会爆出锤子手机的新闻,这样的持续引起用户的关注,前期就是加深品牌印象,不然锤子很有可能被用户淡忘。

明星卖手机、相声演员卖手机,智能手机何时成为了地摊上的萝卜白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卖手机,也不是每个手机都能存活下去。话题新闻最大的效果是吸引眼球,锤子手机的质量不过关,得不到普通用户的认可,老罗再怎么炒作都没用。

文章由 方维网络 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自如
罗永浩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