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服务器的黑马:hostease独立主机

 2014-09-03 13: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ostease虚拟主机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一直受到众多关注,多次被国内外评测机构评为虚拟主机中的黑马。如今,为了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hostease强势推出了独立主机,继续强化自身品牌。近期小编也仔细研究了hostease服务器(),总结了一下该服务器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服务器性能强

HostEase作为新兴的IDC商,所有的服务器硬件设施都是最新的,机器相当稳定,几乎很少出现宕机的情况。以Linux独立主机1号型为例,CPU使用的是Intel e3 1230 v2,8G DDR2的内存,1*1TB的硬盘,100Mpbs的带宽以及10TB的服务器流量,并且提供5个独立的IP,价格仅为$173.99美元。

服务器服务好

售前、售后服务是任何商家都不能忽视的部分,Hostease在虚拟主机出色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专业的服务器技术人员,并且提供24/7/365的电子邮件、即时聊天、电话支持等服务,解除了很多公司服务器维护人员知识欠缺的问题,并且还有IDS / IPS网络保护系统,CSF防火墙的支持,在很大程度上免除了DDOS攻击的烦恼。

服务器速度快

作为美国服务器,访问速度是很多国内用户所担心的问题,Hostease作为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虚拟主机,其服务器的访问速度肯定也不差。Hostease服务器分为两个机房,一个是Softlayer机房,另外一个是RAKsmart机房,相信大家对这两个机房应该很熟悉了,都是国际知名服务器商,访问速度都是相当快的,给大家一个测试IP:192.74.251.117,小编这边测试的结果是198毫秒左右,用户体验完全没问题。

与其它服务器商相比的话,Hostease服务器不仅仅只有以上三点优势,还有价格便宜、支持免费安装、具有中文站和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等等,想要更多的了解,小编建议你还是自己去购买尝试并对比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更多服务器介绍可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