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同是微博微信营销平台 传播易和微博易谁更胜一筹

 2014-09-03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秀品牌的不断涌现,国外品牌的扎堆涌入,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压力逐渐增大,竞争的日趋白热化,导致各个品牌开始寻求专业从事营销宣传的公关公司关照,以求助其一臂之力,如此一来,国内公关行业有如神助,等到了百年不遇的发展机遇,但如此发展良机也让不少实力强大的新秀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一时间,公关行业的发展格局犹如春秋战国时期的百家争鸣,各个独树一帜,各有所长,并使出浑身解数,在行业内上演了一场“明争暗斗”大戏,其中,同为微博微信营销专家的新秀品牌传播易和微博易,也在暗自较劲。

传播易和微博易的logo对比

众所周知,随着网络媒体的开放,品牌营销的宣传不仅仅体现在电视、报纸、广播等传统媒体形式,网络也成为品牌营销的一大强有力的工具,那么,精通于营销宣传的公关行业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绝佳的媒体资源,纷纷盯上这块“羊肉”,传播易和微博易不仅仅盯上了网络而且已经利用上了这一公众平台,更将自己的品牌营销也趋向于网络模式,有专家表示,传播易和微博易两大品牌,首先为众人展示的是体现在自身上的微博微信营销宣传能力,就这一点来说,二者似乎有不相伯仲之意。

传播易广告平台首页截图

 

微博易社会化媒体精准广告平台截图

虽然同是精通于微博微信营销,但传播易和微博易的专攻也有所不同,其中,传播易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先是构建软文、微博等六个模块构建营销体系,不久又上线微信、论坛等四个营销渠道,大有收揽天下所有新媒体营销项目之意,刚刚消停了2个月,传播易又开始了自身的扩张,看到微信营销如火如荼,收益丰厚,便开通微信营销板块,看到自媒体营销异常火爆,前景不错,于是推出自媒体营销,虽然说传播易的扩张速度有些令业内外人士震惊,但精通于整合的传播易却将如此多的板块整合的恰到好处,环环相扣,相互配合,深得客户欢心。再说这微博易,顾名思义,微博易是一个专门利用微博制造营销事件的品牌,与上百位当红明星、上千位网络红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名人效应炒作营销事件,扩大影响力,增强品牌知名度。虽然说术业有专攻,微博易在微博营销方面也许比传播易更胜一筹,但在当下整合营销盛行的时代,传播易精湛的整合营销技艺,倒成了佼佼者。

传播易的微博号展示方式

 

微博易的微博大号展示方式

另外,在营销事件的时间设定上,传播易和微博易两大营销专家也都把握的十分到位,“营销宣传不同于新闻宣传,新闻宣传注重的是时效性,事件发生之后,越快报道越好,而营销宣传注重的是时巧性,讲究的是巧妙的利用时间点或时间段去宣传,传播易的整合营销能力便可以利用整块的时间段集中宣传,可以无限延长事件影响力,而微博易便可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瞬间将时间炒作到爆点,但来的快去的也快,在当下热点事件影响力逐渐缩短的情况下,似乎显得有些吃力。”业内专家表示。

微博易微博大号的详细介绍

传播易的微博大号的详细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传播易虽然和微博易同样,都是专攻微博微信营销的能手,但传播易也能够走到线下,为客户提供礼仪、演出、摄影、场地布置等服务,线上联合线下,虽然后入宫,却大有甄嬛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