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猪CMS地理位置服务获高德LBS应用大赛应用创新奖

 2014-09-04 15:4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LBS产品开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国内LBS行业最大的年度开发者大赛,据了解,已经引发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等在相关领域的上千只开发团队参赛。

而小猪CMS,作为中国微信营销行业首家开发商,凭借创新的营销理念以及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深受微信营销运营方的青睐。小猪CMS对于微信营销领域的贡献也备受大赛组委会肯定,近日就作为优秀作品荣幸入围本次大赛创新应用类的“中国LBS颠覆传统奖”。

据了解,本次LBS产品开发大赛由高德LBS开放平台举办,从2011年起,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成长。

除了赛事主体之外,大赛还将引入创业园区、创业投资、专场技术沙龙等资源。参赛者从LBS行业扩展到整个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圈的科技发烧友/智能硬件厂商/传统行业的变革者,预计参与人数逾越万人。

业界的肯定是无上的荣誉,也是小猪CMS奋进的动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小猪CMS也将不断探索,持续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提供最好的营销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于小猪CMS官网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bs

相关文章

  • 高德LBS+的勾搭之下 58到家劈腿阿里?

    昨日,高德与58到家宣布达成全面合作,这是既神州租车之后,高德LBS+平台引入的又一巨头明星级合作伙伴。如今看来,去年曾宣布放弃O2O的高德,实际却在变向加大对O2O市场的投入,竟能让腾讯系的58到家无视四维图新而选择投身阿里系的高德,这是有多大的吸引力?

  • 放开O2O 开放LBS+ 高德找回自我?!

    近期高德在互联网市场很活跃,阿里敢于充分信任的把这家公司交由UC老大俞永福对高德进行大刀阔斧改造。如今看来,俞永福放弃O2O专注LBS的战略调整算是真正让高德具备了互联网公司的意识和职能。曾经迷失的高德似乎终于找回了自我。曾几何时LBS+O2O被奉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黄金组合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当

  • 小猪CMS与高德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LBS公众平台

    小猪CMS作为国内微信营销的领航者,凭借超高的技术水平以及对于微信营销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不断推出新应用,为移动互联网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位置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频繁,位置服务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的生活服务类应用中,有67%的应用与导航

    标签:
    lbs
  • 微聚受邀参加高德移动社交沙龙 共同展望LBS新方向

    7月5日下午,微聚受邀参加了由高德LBS开放平台和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举办的广州站主题沙龙——“基于LBS,未来移动社交还能怎样玩?”当天除了微聚,还有网易、遇见、妈妈圈等众多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公司一同受邀参加此次沙龙。在这次沙龙上,各种社交行业移动大咖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LBS在移动社交的展望以及高德

    标签:
    lb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