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韵达推海外代购网“易购达”

 2014-09-05 13: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月才开通美国服务中心官网yundaex.us的韵达快递,现又被曝启用创意域名ebuyda.com,上线一个名为“易购达”的海淘代购网站。对于该域名采用“字母+英文+拼音”的创意方式,也遭到网友们吐槽。

“韵达快递”yundaex.com成立于1999年8月,是国内知名民营快递快运品牌企业。此次其在推出海淘转运业务的同时,上线海淘代购网“易购达”,被指是欲PK顺丰旗下的海淘网站“海购丰运”sfbuy.com。但是不少网友吐槽“易购达”的域名与网站品牌并不相符,不利用品牌的宣传。而创意的组合形式,也着实让人觉得难记。

通过易名中国Whois信息查询,官网ebuyda.com注册于2014年7月,相关后缀域名ebuyda.cn于今日被注册。而“易购达”三拼域名yigouda.net/.cn/.com.cn被抢注,但均未显示在韵达快递手中。不少人在叹惜韵达安于现状,对品牌域名无动于衷,这类全拼域名相较创意域名,还更容易记忆和输入。

据了解,“易购达”是韵达旗下电商平台,注册用户主要面向在美的代购中小卖家。访问该网站,其分为团购、保健品、母婴用品、护肤品等板块,总共有休闲食品、箱包手袋、服饰鞋帽、日用商品和家用电器等8大类商品。目前,已有Coach(寇驰)、Kirkland(柯克兰)和Similac(雅培)品牌入驻其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