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适配联手360,百万免费移动网站重磅来袭

 2014-09-19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界的重磅弹总是频频,而让全民关注,台上下热闹互动的总是大咖们。周三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OS 8操作系统,推出多种新Continuity功能,周四,云适配联手360,共同推出为百万站长免费提供一键适配移动网站的消息又扑面而来,对站长们而言,这无疑是喜大普奔!

众所周知,360站长大军队伍庞大,其中眼急手快者,绝对是“抢占桥头堡”的生力军。因为借用云适配技术,整个PC网站转成移动网站,操作简单,而且受益匪浅。具体怎么操作添加“云适配”,就需要站长们登陆360网站卫士,在控制面板内添加“云适配”即可,过程相当EASY。

云适配联手360,百万免费移动网站重磅来袭

移动上网,是互联网科技一大趋势。

云适配,360,两家大咖,打造移动至上,适配为主,免费提供移动网站的盛宴。

移动上网、移动购物、移动支付、移动消费、移动娱乐······手机用户行为越来越频繁化,越来越多样化,在现下“移动至上”的大环境下,建设移动网站已是大势所趋。让PC网站通过云适配技术变身移动网站,来适配移动用户的习惯更是建站主旋律。

可是,大多数站长缺乏资金和技术,更缺乏改变的机会。

现在机会来了,看谁能HOLD住!

此次云适配与360合作的免费建移动网站的计划,将会让更多的站长们享受福利,享受先机,抢占商机。

早在2011年1月,来自Company Data Trees的研究发现,只有14.32%的Alexa排名1万的网站有移动版本。而中国的手机用户数已达10亿,超过2/5的移动用户每个月都会从手机终端访问网页。

如此大的悬殊,市场潜力也就巨大。谁先拥有移动网站,谁就有了占有手机用户流量的优势,谁就抢占了移动市场先机。这一点从国内一些公司的移动业务营业收入中得到很好的印证。就连手机用户的移动支付额也在提高。2014中国人民银行第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接近4万亿元。

云适配和360此次为百万站长免费提供移动网站的活动主要面对360站长。被推送适配网站的站长第一次进入360网站卫士后台,就会看到弹出的云适配推送窗口。接下来,在“我的网站”列表,有对推送适配网站进行“未检测到移动版网站,立即免费获得”的文字提示,当然即刻点击“立即免费获得”的字样就会弹出开启云适配的页面。

云适配联手360,百万免费移动网站重磅来袭

操作已经揭秘,属于你的移动网站就要开启啦······

免费的云适配技术,简单的360操作流程,别说动动手指的事情你都不会。

大明星总是走在时尚的前端,云适配是走在移动科技的前端。当前端的移动科技技术免费送到你面前时,就通过点击一个“立即免费获得”按钮,就可以享受到云适配五大核心技术——一行JS代码快速适配建站、云端跨平台多终端适配、网址不变,无需二次推广、内容实时同步更新和云端网站优化提速,并同时享受网站实现快速移动化的成果——

360站长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当然,如果你不是360的站长,也有享受免费适配移动网站的福利——搜索“云适配跨屏计划”可以直接登录专项活动页面(kp.yunshipei.com),作为开发者、网站站长和IDC服务商,可以更便捷的了解活动详情并直接申请加入。

云适配百万网站免费适配的“跨屏计划”除了能为网站提供适配机会,同时还有丰厚奖励——大家一起来,快快和云适配一起享受科技进步的饕餮大餐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网站
云适配

相关文章

  •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为什么移动端网站还是极简主义?

    在移动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移动端网页的设计往往追求极简主义,这是因为用户的流量昂贵,如果加载网站需要耗费大量流量的话,就会影响到网站的点击量。但是在现在,用户使用的移动流量越来越便宜,也有越来越多的“无限流量卡”问世。

  • 移动端网站在建站时如何提速?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4G网络的广泛使用,人们使用手机上网的速度越来越快,在今年,更为先进的5G网络也已经进入了稳步的研发之中,可以预见在未来人们使用手机的网速将会更快。所以对于移动端的网站来说,加载速度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如果用户使用手机访问你的网站时加载很慢的话,就说明是网站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一

  • “流量不限量时代” 移动网站为啥还要固守极简设计

    移动流量越来越便宜了,在大街小巷,随时都能看到低头族刷着抖音,因为稍微走近,就能听到抖音抓心的音乐,还有那刺耳的笑声,用户如此毫不节制的刷抖音,无拘无束的看小视频,对于移动网站建设来说,在网站建设时,以前考虑流量因素,瞻前顾后,而如今是不是需要给网站加入更多的东西,丰富移动网站的内容呢?

  • 移动网站的极简设计 怎样做到不一样

    无论是PC端开始,还是从移动端的网站,都要遵循这样一个原则“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网站打开速度一定要快,如果在画圈或者迟钝,对于用户来说,他们会觉得网站有问题。

  • 网站云适配和自适应有什么区别?

    响应式自适应网站是在网站制作的时候就通过代码一次性考虑到位了,除了首次建站成本外,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譬如企业网站使用米拓建站的响应式模板,就能自适应各种浏览设备终端,且成本远远低于传统建站方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