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WHD.global世界主机大会 十周年纪念回顾

 2014-09-24 11: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4月1日~3日,WHD.global会议于德国总部举办。此次会议也是WHD.global自创办以来的十周年纪念,迎来了空前盛况。除了微软、英特尔、惠普、戴尔等老牌企业的到来之外,会议更是新加入了几十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展商数量超过150家,并有150多场主题演讲及行业会议,来客人数高达6000多人次。(2014年度WHD中国站免费注册报名地址:whd.hostucan.cn)

以下从四个不同方面详细回顾2014年度WHD.global会议。

出席会议演讲嘉宾

2014年度的WHD.global会议演讲嘉宾阵容豪华,而各个嘉宾的演讲内容则是更加精彩。会议演讲部分的一大亮点便是由Panel结构研究总经理Philbert Shih,知名PHP技术开发工程师Rasmus Lerdorf以及知名Joomla!技术开发工程师Brian Teeman为来宾带来的“PHP和Joomla!发展史”。演讲形式非常新颖,由Philbert Shih主持,Rasmus Lerdorf与Brian Teeman参与讨论,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为观众全面解读PHP与Joomla!成长。

而会议的最大亮点则是维基解密创始人Julian Assange为本次会议带来的长达60分钟的视频采访。采访中,Julian Assange就国际贸易政策如何影响互联网生态系统等数据安全及互联网自由性等问题做出深度剖析。

以下列出此次会议部分演讲嘉宾名单:

•Arrow ECS副总裁Steve Pearce、NetApp企业战略主管Peter Wüst,演讲主题“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IT渠道---未来云分布”

•OnApp首席执行官Ditlev Bredahl,演讲主题“新智能时代已经到来”

•Intel云计算市场/数据中心&连接系统组主管Raejeanne Skillern,演讲主题“再度探索数据中心”

•惠普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监Robert Wigger,演讲主题“下一代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微软服务器和系统中心项目管理副总裁Brad Anderson,演讲主题“微软云平台---改造你的数据中心”

•Fireblade首席执行官Shay Rapaport,演讲主题“与互联网行业相关的高度可用性”

•AMD服务器产品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John Williams,演讲主题“AMD opteron处理器:创新下一代ARM 和 APU托管解决方案”

•Acronis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之一Serguei Beloussov,演讲主题“新云计算时代”

•Parallels首席执行官Birger Steen,演讲主题“加强云计算的应用普及,为全球创建更多可用模型”

•SiteLock营销总监Mary Miller,演讲主题“五大网络安全经验教训”

会议参展商

本次会议的参展商有Microsoft、Dell、Intel、HP、Parallels、Onapp、Samsung、Verisign、SiteLock、Lenovo、AMD、Ascio、cPanel、CloudLinux、GlobalSign、Softlayer、Symantec等150多家。

2014年度WHD.global会议十周年纪念-参展商方位图

community.SESSIONS社区会议

此次会议持续三天之久,会议在内容上除了安排了参展商参展,嘉宾演讲等往年传统项目外,2014年度的WHD.global还加入了新的内容–community.SESSIONS社区会议。而本次社区会议的演讲场数也达到了11场。

community.SESSIONS社区会议部分演讲嘉宾名单:

•Softlayer中东地区总经理Jonathan Wisler,演讲主题“Go Global Be Local”;

•Jelastic技术总监Rulan Synytsky,演讲主题“Get It Hosted Now”;

•Cloud Linux首席执行官Igor Seletskiy,演讲主题“Rebootless Kernel Updates-Stop rebooting so you can start sleep”;

•KPN云服务技术主管Peter Maarten Westerhout,演讲主题“5 steps to increase your piece of the SMB ICT-pie and keep your customers happy!”;

•Microsoft,OSG,EMEA高级销售经理Ezequiel Terol,演讲主题“Linux and Windows together,leveraging SUSE and Microsoft collaboration”。

休闲娱乐

2014年度WHD.global为不同与会人员专门设立了VIP休闲场所及普通会员休闲场所等。而每一个休闲场所都有丰富的美食提供,并设有专场晚会演出。

2014年度WHD.global会议十周年纪念-美食区

2014年WHD.global会议十周年纪念-演出区

2014年度WHD.global会议活动合作伙伴:

•钻石+合作伙伴:Dell、Verisign

•钻石合作伙伴:HP、Luxembourg、Microsoft、Onapp、Parallels、Rausch Netzwerktechnik、Vmware

•金牌合作伙伴超过百家。

在过去的多年中,WHD走过了德国、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世界多地,分别实现了WHD.global、WHD.india、WHD.austrilia、WHD.asia等会议的举办。WHD一直以“主机解决方案展示会、专题讨论会和社交聚会”为其会议的三大特点,秉承会议与娱乐相结合的思想,于全球各处为互联网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行业聚会,未来,WHD也将继续引领全球行业风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大会

相关文章

  • HostingCon2016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完美落幕

    2016年5月28日,由ResellerClub主办的2016年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于深圳君悦酒店如期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企业互联网高层、域名注册局,云计算大咖、IDC行业精英、安全专家等嘉宾前来助阵,同时现场超过590位来自中国及周边地区如香港,马来西亚等同行参加本次大

  • HostingCon 2016全球主机大会议程安排

    由HostingCon与ResellerClub携手举办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urstDatacard,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hkcolo,联动优势,.Club注册局,.VIP注册局,天下数据

    标签:
    主机大会
  • 天下数据受邀出席2016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

    由resellerclub和penton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即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拉开帷幕。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会议议题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并做出最权威

    标签:
    主机大会
  • 微软中国登场HostingCon主机大会开场演讲大揭晓

    距离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开幕不到3周,近日,HostingCon大会组委会公布了大会开场及更多议题演讲嘉宾。今年HostingCon主机大会演讲嘉宾阵容强悍,来自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rust,纳网科技,香港电讯,青云,天下数据,朔光公关,Afilias,Radix注册局等国内

  • HostingCon 2016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公布

    一年一度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大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公布,更多嘉宾和演讲主题同步确认中。会议议题及演讲嘉宾首公布本次HostingCon2016中国站特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近年来网络上出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