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卫士独揽两项IT大奖 树立绿色可信赖网络安全新标杆

 2014-09-26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3日,通信产业唯一一个第三方产业评价体系,2013-2014中国通信产业榜(第八届)年度榜单在“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揭开面纱。在PC互联网安全软件领域,百度卫士独揽“2013-2014年度中国通信产业绿色安全产品”和“2013-2014年度中国通信产业特别值得推荐值得信赖安全产品”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另外百度手机卫士还收获了“2013-2014年度中国通信产业用户满意产品”大奖,百度安全产品的全面丰收,表明其已经成为业界权威心目中的标杆产品。而从奖项关键字“绿色、信赖、满意”等字眼可以看出,在“丛林法则”盛行的安全市场上,百度卫士正在通过技术创新和用户思维,树起网络安全的正气。

新环境下,安全软件成互联网“水和电”

借榜单发布之机,通信产业报总编辑辛鹏骏指出:“通信产业需要一个榜单,这个榜单的指标不仅仅是利润和规模,还有那些可以让我们行业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基业常青的更多元素。”揭示出该榜单评选的关注点,即着眼未来,注重成长力。

随着近年来宽带覆盖范围不断扩大、传输速度不断增强,让互联网产业得以在信息高速公路上狂飙突进。购物、买票、娱乐等越多越多的生活需求通过互联网进行,但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方便、快捷的同时,却带来不可忽视的安全及隐私问题。仅2013年,中国网民在网上就损失了近1500亿元。安全软件不仅是保护网络安全的急先锋,还是电脑在互联网环境下的“水和电”。

然而与国外不同,国内互联网行业“免费”概念盛行,安全领域亦不能免俗。不过安全毕竟不同于其他,当独立安全厂商怀揣商业目的时,免费就成了一张脆弱的画皮,网民隐私和自主权反倒成了最有价值的资产,“杀鸡取卵”的事件频发。

2013年9月22日横空出世的百度卫士则很另类,其出身于目前互联网巨头百度旗下,公司营收状况极佳又在研发上投下重金,这使得百度卫士在安全软件领域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百度卫士无需背负商业收益的“隐秘”压力,让产品做到真正意义上绿色纯净,还用户一个干干净净的电脑;百度卫士专注于技术创新,团队的专注力配以公司强大的研发、资源实力,让百度卫士的硬实力不断增强,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正是如此,让百度卫士成为目前最有可能扭转国内互联网安全市场乱局的力量,受到权威专家们的青睐。

从最优工具到服务平台,百度卫士以创新树标杆

能够成为“中国通信产业榜年度榜单”中的安全软件新标杆,百度卫士不仅需要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更需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在基础功能上,今年上半年,百度卫士推出“恶意网址检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易识别钓鱼网站、假冒网站、盗号网站等恶意网站,受到了各界的广泛赞誉。在系统清理、电脑加速、软件管理等方面,百度卫士也都屡出新意,如今已经形成包括开机加速、缓存加速、内存加速、硬盘加速、网络加速在内的“一键五级加速”体系,通过技术创新让用户能够使用百度卫士这一最优工具获得最佳的电脑体验。

在平台化建设上,百度卫士采用跨界合作和技术创新并举的措施,实现了华丽转身,重新定义了安全软件对于用户的意义,不断增强用户使用的频次和黏性。在世界杯期间,百度卫士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百度卫士世界杯视频加速版”,通过双方资源的整合优化,为用户提升了最高达10倍的网速;在春运期间,百度卫士成为“最快抢票神器”,而十一期间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同步出击,成为“成功率最高抢票神器”。

虽然推出仅仅一年时间,但百度卫士作为一款系统工具软件,在今年通过不断的跨界合作,如今不仅成为业界用户体验最佳的安全工具之一,更是逐渐成长为以安全软件为基础的绿色、快捷的安全生态平台,成为安全软件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之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卫士

相关文章

  • 元宵节返程票如何抢?百度卫士抢票宝来支招

    每年的春运都让“抢票”成为了全社会的重要关键词,2015年春运抢票高峰期刚刚过去不久,返程的抢票又拉开了帷幕。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返程分为两波,第一波会在大年初七左右出现,第二波会在元宵节左右出现,尤其是元宵节这波,可以说是返程最猛的一波。据悉,1月5日就可以开抢“正月十五”元宵节的返程票了,由于元宵

  • 十一返程车票迎抢购高峰 百度卫士支招如何巧“捡漏”

    在经历了十一出行的抢票大战之后,返程火车票抢购高峰又来临。为了能充分利用小长假,多数人会选择购买10月7日的返程票。可是“僧多粥少”,如何才能顺利抢到“心仪”的火车票,百度卫士专家支招:“在抢票高峰期,‘死磕’12306并不是明智之举,讲究技巧、把握好三个黄金时间点捡漏,抢票成功率将大增。”“这几天

    标签:
    百度卫士
  • 专家支招:百度卫士+百度浏览器抢十一火车票成功率最高

    今年十一黄金周将从10月1日(周三)起正式放假,对于准备在此期间出行的人来说,如果能够抢到9月30日下班后的火车票,让假期的时间得到充分的利用,是一件可以提升节日幸福感的事情。而今天正好是9月30日车票的开卖日,如何才能抢到假日前最火爆的“压哨”火车票?记者特别联系了相关专家,请他为广大网友支招。专

  • 网友评十一抢票奇招: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双保险”上榜

    离十一长假还有二十几天,不过,一些家在异地的“外来族”和不少想趁长假出去旅游散心的朋友,已经在为十一期间抢票做起了规划。“十一期间秋高气爽,非常适合外出,这段时间出游的人很多,火车票非常难订。去年就因为没订到,回家的计划取消了。今年一定要早订,而且一定要想办法订到才行。”家在浙江,四年前来北京打工的

  • 百度卫士+百度浏览器齐助十一抢票快上加快成功率超9成

    十一黄金周的车票即将开卖,无论是准备回家还是出游,本应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但却难耐购买火车票时“僧多肉少”。为解决网友们的购票难题,百度卫士和百度浏览器在近日共同推出了十一抢票专版,以快上加快的双保险组合,达到90%以上的抢票成功率。据了解,目前在市场上所推出的抢票软件可谓五花八门,但很多却只沦为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