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信营销实战四:牛X的微博

 2014-10-08 15: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很少有人会在意一些小的细节点。

很多时候,大家都认为我分享出来的一定是大招,还是世界上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大招。

其实,你们是天真+无邪的一群人~~

我的方法,大部分都是你们道听途说过的,见过的,了解过的,浅尝辄止过的,

BUT,就是你们没有狠狠执行成功过,SO,你们是个Loser~~

算了,不骂人了,开始高大上~~

粉丝经济,就是以吸引精准人群为目标的生意。

2009年新浪微博,是火得不行,但到今天,是微信更甚之。

厚黑谷子我和朋友运营的第一批微信公众号,其实原始粉丝积累都是来自于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用户。

而我个人写的第一篇文章:《干货分享:14万服装行业精准微信用户怎么来》就有提到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是怎么帮我们把粉丝导到微信里。

写过上面这篇文章后,一直以来,我就没有在文章里提过:微博这个吸粉渠道,因为我理所当然地认为大家都懂。

其实,我错了!

这几天我在整理VIP实战教程的时候,就问了问群里的VIP成员,有没有人在用微博导粉。

结果可想而知,非常少。

理由就是:

第一:不知道怎么找到精准粉。

第二:微博有人,但不知道如何导到微信上来。

今晚我就简短(详细的说明会在VIP会员秘籍里)地解决上面二个问题,以提供最核心的点给大家学习:

问:微博怎么找到精准粉?

答:请看下面几张图片,我不解释,你们自己来思考。我说多了,大家就懒了。

大V关注的人,是不是你要的人?

关注大V的粉丝,是不是也是你要找的人?

下图片,红色为精准粉,蓝色很有可能是垃圾粉或者僵尸粉,别问我为什么!!!

红色框出来的,一定是高质量的粉丝用户,同意的就听我的,不同意的就“滚粗”!

问:微博有人,但不知道如何导到微信上来 ?

答:请看下面的图片,我也不想解释,你们还是得自己来思考。

看看大号们,是怎么导到微信上的:

我前三个月写的第一篇文章,介绍了怎么把微博用户导到微信用户:

今晚,分享就只有这么些,不过瘾的人,请速度参加下面的活动。

活动福利请按下面步骤执行:

第一步:用QQ或微信转发或分享此日志!

第二步:推荐5位你微信好友加我微信号:78119008 (注:你好友加我时,请写上你定的暗号,比如:9527)

第三步:转发或分享日志请截图给我,再把你订的暗安单发给我,我来确认是否有5位朋友加我微信。

福利 :

赠送 价值1000元,通过微博完整且详细的实现微信加粉操作秘籍(PFD版本), 仅限前10位完成任务朋友!

今晚,先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