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上线云虚拟主机 独立IP、2G空间售价99元

 2014-10-11 13:0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0月11日消息,昨日十点,爱名网发布上线云虚拟主机的公告,公告显示,爱名网此次上线的两款云虚拟主机产品,售价均走屌丝路线,其中,经济型香港云主机配备独立IP、2G空间、1G数据库、免备案,售价99元每年;配置5G空间、2G数据库的专业型云虚拟主机也只需199元每年。

此外,爱名网给出充分的产品售后保障:SLA 99.9%,1个小时故障赔偿1天,1天故障赔偿1个月。

为了促进云虚拟主机进入站长圈,爱名网配合云虚拟主机上线免费试用活动,22积分可换取免费试用优惠码、获得免费试用云主机1个月的优惠,限额222个。

相比于传统主机,爱名云虚拟主机含有独立IP,以网络分布式集群形式存储、实现数据实时写多份,而多台节点服务器的模式又可以有效的抵挡黑客的攻击,其按需定制的方式又为用户灵活应对业务变化提供了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inger商业型主机怎么样?Hostinger商业型主机评测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选择一个满意且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Hostinge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标签:
    云主机
  • BlueHost双十一大促 美国香港主机低至14元/月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终极优惠。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双十一大促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爆款产品钜惠来袭,全场3折起。

  • 聊聊海外云VPS,怎么才算靠谱?

    云VPS或者说云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集群属于云技术的一种,云VPS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十分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近年来,伴随海内外云VPS商家的增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海外云VPS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即开即用的便捷性以及复杂业务的通用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接受。

  • 2021 SugarHosts虚拟主机最专业测评来了

    SugarHosts作为欧洲老牌主机商,在海内外都有着大量的用户群体,支持多语言多货币切换,出色的本地化服务让SugarHosts备受广大用户青睐,多处数据中心以及特殊优化的网络线路更加强调使用上的体验。

    标签:
    虚拟主机
  • 教你如何推广云主机赚取收入?

    最近几天很忙,没有怎么去更新内容,主要是人在外面,今天更新一个长期稳定的绿色项目。项目是偏向于需要用服务器的人,并且这类型用户还是非常的多。只要抓住你的长尾词流量,用户与佣金都是自动到账!

    标签:
    云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