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汽车后市场还可以这么玩 十月京城汽车服务业又出大手笔

 2014-10-21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180迈养车网(www.180mi.com)携手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部、大陆汽车救援俱乐部、大地保险等多家专业机构,共同推出了十月京城车主小保养优惠月活动,通过合作,以上机构用户均可以在180迈养车网上选购汽车小保养活动产品,不仅可以获得多倍积分,还可以在已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一定额度折扣,用户在线下完成消费后,还可获赠180迈网的积分返还。

汽车后市场也可以这么玩?

180迈养车网(微信号:horizon-180 )此次促销活动成为有史以来汽车后市场领域最高额度现金补贴,以养车中最具刚需、高频的小保养产品回馈车主用户,在优质商家给出的优惠价格基础上,180迈分别将矿物质机油小保养套餐降至158元,合成机油小保养套餐降至238元,降价产生的差价全部由180迈现金补贴,最低补贴100元。180聚合了北京300多家优质商家,覆盖京城五环内及重要社区,倾力推出百店通用的产品及服务,用户购买后可在所列商户中任选或就近享受保养服务。

在这次跨行业的大型活动中,汽车后市场服务电商商联动大型保险企业、金融机构、汽车救援机构充分体现了不同行业之间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服务用户的互联网共享理念,通过这次合作,各大行业机构对自有用户的需求进行了深度挖掘,找到双方客户的特别需求和共性,培养和挖掘潜在客户,这种合作形式同时也是一种增值服务,提高各自平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手段。

汽车保养服务的标准化开端

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汽车售后服务在国内一直是鱼龙混杂的局面,选择一个产品质量保真、服务标准规范、价格合情合理、品质有所保证的优质商家进行汽车养护,一直是广大车主非常困扰的问题。长期以来汽车售后服务和产品难以标准化,所以相关产品和服务无法脱离店面实现互联网信息化。180迈养车网正是将互联网、电商、汽车售后服务三个不同领域融合打通后,实现了汽车售后服务产品的标准化。通过资源整合、商家筛选认证、标准服务流程、统一产品售价、产品多店通用等改革措施,以B2C+O2O的服务模式,最有效的解决了车主养车难的问题。

优势互补汽车后市场的行业融合

近年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近的迅速提高,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爆发式增长在即,也催发了汽车后市场如维修保养产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后市场电商平台的出现体现了互联网与汽车服务行业的融合和重构,而在汽车后市场服务电商这种0T0模式中,如何实现0T0落地环节是所有平台都要面临的重大挑战。与传统行业平台对接和融合,利用已有行业平台的用户资源,发掘和补充这些平台的用户潜在需求,成为了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和关联行业平台结合的第一选择。同时行业平台也可以借助类似180迈这样专业的汽车保养服务平台的合作,形成独特的、服务用户的产品形态,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而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汽车维保电子商务平台,180迈养车网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正好切合了这些平台在这一产品形态上的缺失,形成了双方在互联网业态下的无缝融合。

未来,180迈将不断深化与银行、救援机构、保险机构的合作形式,优化与改进服务内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为卓越的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网站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