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XY苹果助手:苹果财报公布 iPhone成销售主力军

 2014-10-21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苹果向外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在该季度的收入,已经超出了市场预期。随着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也暂时打消了人们对于库克接班,能否继续带领苹果前进的疑虑。

从报告中的数据上看,苹果在这个季度取得了1828亿美元的销售额和395.1 亿美元利润,远远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其中iPhone成为了苹果销售额增长的主力军,iPhone在欧美、亚太市场都取得较快的增长,而中国市场的地位也日显重要。数据显示,对比2013年,2014财年的苹果多卖了1900万台iPhone,相信再加上iPhone 6/Plus的销量的话,数据将非常可观。库克也在发布会上多次地提到中国市场,将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

随着国内品牌的崛起,相信很多人会提出疑问,iPhone的销量还能保持高速地增长吗?小米、华为、魅族等国内一线厂商的手机份额占有量逐渐提升,但其定位与苹果有所不同,购买人群也有所不同,因此对于iPhone的销量并不会有严重的影响,反而是国内品牌的崛起,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有利于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据数据显示,iPad的销量却一直停滞不前,并相对有所下滑,随着新的iPad Air 2的发布,相信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用户的购买度,提高iPad的销量,而Mac的销量持续增涨,成为苹果的意外之喜。

作为国内最为专业的第三方苹果助手之一,XY苹果助手坚持为用户们提供最好的苹果服务,最新版本(PC端、移动端)已完美适配iPhone 6、iPhone 6 Plus与iOS 8系统,为大家准备了数十万个应用、游戏、壁纸,无需账号,一键免费下载,安装应用。

XY助手官微地址: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苹果助手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