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YouTube、niconico&FC2成为日本三大动画收看的网站

 2014-10-30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本权威分析机构comScore于19日公开了有关日本视频网站视听情况的分析。收看人数最多的三个视频网站为GOOGLE SITES(YOUTUBE等),Dwango(NICONICO),及FC2。当然收看的视频种类不仅限于动画,还包含其他真人视频、FANS自制同人作品等等。

根据分析,2012年12月在线视频收看人数共为6093万人。访问人数(非点击数)GOOGLE SITES(YOUTUBE等)占第一位5078万人,Dwango(NICONICO)为2902万人,第三位为FC2,2260万人。

排第一位的GOOGLE SITES中最受欢迎的三个网站为音乐网站VEVO、富士电视台、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观众平均收看时间最长的为FC2的1399分钟,接着是Dwango的1301分钟,最后是GOOGLE的341分钟。

在这三家网站的访问人群中,男女比例均为6比4(FC2的男性稍多),GOOGLE SITES的绝大部分观众的年龄是35~44岁以及55岁以上,而收看Dwango(NICONICO)的则是15至24岁的青少年。

转回来看中国国内的用户,面对上面提到的这3大视频网站,我们也就只能笑笑问这是神马?同时,大家可以期待国内视频网站的分析结果。~╮(╯▽╰)╭

视频网站排名

年龄层分布

GOOGLE SITES旗下网站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