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VS2019安装配置MFC(安装vs2019时没有安装mfc)

 2020-11-24 10:52  来源: 脚本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VS2019安装配置MFC(安装vs2019时没有安装mfc),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1.查看vs2019里面有没有配置MFC

新建项目,如果能在右边找到MFC应用则配置了,否则没有

2.*如果没有安装,将右边的的竖直移动条拉到底部,点击安装多个工具和供能*

3.选中在C++桌面开发==》在右侧选中相关功能==》点击修改

到此这篇关于VS2019安装配置MFC(安装vs2019时没有安装mfc)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VS2019安装配置MFC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文章转自脚本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jb51.net/article/182617.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