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xyz域名前景逆天,联动天下仅上线7天域名注册量近6千!

 2014-10-30 11:5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xyz域名位列全球新顶级域名注册排行榜的首席目前全球注册总量已达67万有余,倍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及看好,Deals.xyz是最好的佐证。

在10月23日,国内8强顶级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正式推出新顶级域.xyz。据国际权威统计组织(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图示),截止10月29日,联动天下的.xyz域名注册量在短短的7天时间内达5675个,在.xyz域名注册商中排行第9位,市场前景堪称逆天。其实.xyz域名拥有让大家对其趋之若鹜的逆天魅力是“有迹可循”的,由联动天下为大家剖析吧。

.xyz域名——简单易记,适用范围不受限

.xyz域名是取其26个字母最后3个字母,对于xyz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在求学简单不知解了多少xyz未知数的数学题,所以.xyz域名读起来是朗朗上口,也简单易记,同时适用范围没有特定的现在,适合用于建各种网站。

.xyz域名——连接网络的新方式,塑造形象新选择

.xyz域名作为全新连接网络的方式,相对于.com、.net等通用域名来讲,其根据创造性及灵活性,而且极易被理解和认知的它为企业、个人带来品牌扩展的新选择,让域名充满无限的想象空间。

.xyz域名——绝对亲民的价格,新体验轻松拥有

.xyz域名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如联动天下就给出仅8元的注册价,亲民的远低于同行价格,而且其还注重承诺量大更优,这种种优势让.xyz域名的抢注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量变引起质变,相信.xyz域名将在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远。

以上足以见得.xyz域名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而联动天下8元的超低抢注价格无疑给企业或是域名投资者很大助力,有域名专业人士认为,对于.xyz这样潜力十足的新顶级,趁早抢注是良策。注册.xyz域名点击登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xyz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