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不加价双11发货魅族MX4近期购机攻略

 2014-10-31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MX4发布后,短短17天内预定/预约用户就超过了1000万,魅族产能一直不给力,市场一机难求。消费者处于有钱买不到货的尴尬处境。笔者整理近期几个可购MX4渠道,有需求的朋友不妨一看。

图:魅族MX4

魅族天猫旗舰店预定,双11发货。

昨日,魅族开放MX4(Flyme powered by YunOS)灰色版16G预售,用户11月11日当天付完尾款后,魅族官方将在24小时内完成发货。即使在双十一物流高峰,用户也可在一周内收到手机。这种方式是在不加价的前提下,最快拿到手机的购买渠道。

双11,土豪金首发更多选择。

对于喜欢MX4土豪金、银翼版等稀缺颜色版本的朋友,11月11日购买是最佳选择。土豪金、银翼版这两个版本将在当天各限量10000万,土豪金更是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当天参与购买的用户会比较多,有意在当天购机的朋友,需要在11日零点开放购买,即使进入购买。

黄牛渠道加价购买。

虽然魅族以专卖店及官网为主的销售渠道,但从电商等渠道还是流出少量货至黄牛手中。笔者从淘宝网等渠道了解到,MX4被加价400~500元不等售卖,并且购买的消费者亦然不少,再次印证了MX4市场热度。这种购买形式如果不是紧需购机的消费者,笔者并不推荐购买。

双11,魅族天猫旗舰店预售的MX4为阿里巴巴联合版,使用基于YunOS 3.0深度定制的Flyme powered by YunOS系统。用户可通过刷机,用回Android版Flyme系统,16G版售价为1799元。

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 meizu.tmal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