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千夜旅游倒闭 步腾讯后尘 网易微博宣布关闭

 2014-11-05 17: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败局】千夜旅游倒闭:输在早期股权分配 

9月初,有人发现千夜旅游网站显示业务全面停止。千夜旅游也对此发出公告,称从9月1日开始,千夜旅游会员中心、呼叫中心停止运营,机票改期、退票相关业务停止受理。

2013年5月30日,千夜旅游与中关村兴业投资签署协议,获得1千万投资,估值达到5000万。但为何仅仅一年多就出现团队解散、业务停止的状况?

其实,千夜旅游的创始团队挺不错的:三个创始人,邸烁曾任谷歌技术总监,曹宇曾任微软、百度等设计师,是国内UI/UE设计界资深设计专家,冯钰则是在联想工作了10年的资深项目管理专家,具有多年投资分析和项目管理经验。再看方向,从C2B反向定制模式到B2B加金融平台,据冯钰称公司在解散时已经有营收,账面到最后仍有100多万。

2.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从2005年一头扎入第三方支付行业,拉卡拉就一直守着线下,解决用户缴费和信用卡还款等支付问题。但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社区电商成为了拉卡拉的新生意。

对于拉卡拉正在推进的社区电商业务,拉卡拉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并不掩饰自己的的兴奋之情。这位连续创业的老兵甚至说,“社区电商是现在最让我感到兴奋的业务”。

涉足社区电商

老李在北京回龙观小区附近经营着一家小卖铺,由于社区内同类店铺很多,生意一直都是勉强维持。

今年10月,他在店铺内放置了一台拉卡拉“开店宝”,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生意开始逐渐好转起来,很多人不但开始在他这儿消费刷卡,充手机话费、缴水电费,有些时候,还会排队购买“开店宝”里提供的优惠商品。

3.解析:真正的微商该怎么玩? 

微商,这个新兴的名词,现在是饱受争议,反对它的人,说它命不久矣,支持它的人说它是传统电商的颠覆者,到底微商如何,作者从自身对营销及微商的了解,来详细的讲解下微商到底咋回事,以及让用户喜爱的微商是怎么做的。

说到微商就要提到直复营销。

直复营销,即“直接回应的营销”它是以盈利为目标,通过个性化的沟通媒介向目标市场成员发布发盘信息,以寻求对方直接回应(问询或订购)的社会和管理过程。微商也是商家直接接触到自己的目标用户,通过对用户进行针对性的引导,把产品销售出去。

4.千万别错过!史上最经典的七大营销案例 

导语:非常值得一看的案例:意大利有个莱尔市场,专售新产品,且只售首批,买完为止,不再进货。而这结果是:来这里的顾客中意就买,决不犹疑。

一、打1折

估计大家都喜欢去买打折的商品,因为感觉能便宜很多。其实打折是很多商家的一种变相的赚钱方式。一般都是打7、8折很常见,5折就很少见了。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却是打1折!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步腾讯后尘:网易微博宣布关闭 域名何去何从 

11月5日讯,继腾讯微博缴械投降之后,近日,死撑了许久的网易微博宣布将正式关闭,这意味着原网易微博用户关系链的断裂,网易微博将不复存在。相关域名t.163.com将何去何从?

网易微博于2010年1月20日正式启用域名t.163.com上线。然而,随着新浪微博拿下域名weibo.com,从此新浪在微博界一家独大。腾讯微博于早前宣告失败,搜狐微博(t.sohu.com)和网易微博气息微弱,却仍在苦苦挣扎。今日,网易微博页面正式提醒用户:“网易微博将迁移到LOFTER,使用LOFTER的搬家功能,保存您在微博的点点滴滴。”随着网易微博的关闭,其域名t.163.com的命运堪忧。

6.洗牌租车网站:看一嗨、神州等借域名拼上市 

11月4日讯,继神州租车9月在香港上市后,另一家租车网站一嗨租车也要在下周赴美上市了,计划融资1.4亿美元。如今,大大小小的租车网站上市的上市,融资的融资,各显神通,颇有几分要一家独大,洗牌租车网站的架势。江湖之大,各据一方,看一嗨、神州等如何借域名拼杀个血雨腥风!

神州租车:zuche.com唯我独尊

2007年成立的神州租车,一路拼荆斩棘,虽在2012年美国IPO上铩羽而归,但是经过两年的韬光养晦、卧薪尝胆,神州租车不断发展壮大,还在今年上半年,斩获了2.18亿元的净利润,扭亏为盈,稳坐国内租车业的老大的位置。

7.神马搜索与淘宝深度合作 发布首款导购产品神马快爆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引擎品牌神马搜索发布了其首款导购产品——神马快爆(kuaibao.sm.cn),主打淘宝小二的双 11 爆款清单,以及爆料达人的全网超值商品分享。

据悉,此次神马快爆的上线,是神马搜索发布以来首次在导购领域的尝试。并且,借此次淘宝双十一契机,神马快爆将与淘宝进行深度的内容合作,发布第一手双 11 优惠资讯,以及超值商品推荐。而 UC 浏览器将通过神马快爆的内容向淘宝注入流量,淘宝也将通过第一手的数据内容供给赋予 UC 在购物领域的优势。

8.华为荣耀6X获入网许可 配备双后置摄像头

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产品主打性价比,最近一款开发代号为“青松”的产品被博阿光,根据内部消息,这款产品将被命名为荣耀6X,预计在今年年底发布。最新消息显示,两款荣耀系列的新手机,型号为PE-TL10和PE-UL00的产品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认证,应该就是此前传闻的荣耀6X。

从认证信息看,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5mm,有趣的是使用了双后者摄像头设计,与HTC的One M8有相似之处。和荣耀6相比使用了铝合金材料的金属中框,有多种风格的后盖可以选择性搭配。

9.魅族MX4 Pro发布会更多内幕曝光:还有新品! 

本月19日,传闻许久的魅族MX4 pro将会正式跟大家见面。

魅族MX4 pro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用户的期盼,更多意义上是觉得它才是“真正的MX4”,而从魅族发布的邀请函来看,该机将会在音质方面有突破。

有了MX4的教训,对于即将到来的魅族MX4 pro,大家颇为关心的是,它是否好买到,而从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的爆料来看,该机的备货不少,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魅族也在大量备货Pro,如此来看的确是个给力的消息。

10.王思聪微博被人随便上?新浪:老公谁也不准上你 

乌云漏洞报告平台是国内知名的一个网络白帽子聚集地,该平台曾经协助不少国内网站及时处理掉了相关漏洞,口碑在业界相当良好。

昨日有一名白帽子曝出通过某处新浪微博漏洞拿取shell,而后筛选审核源码最终调用内部接口可获取任意用户gsid,再通过某技巧使用gsid生成SUB认证cookie即可登录任意微博用户(获取所有权限)。

该漏洞评级为高,已经被新浪微博认领并处理,事后在讨论奖励问题的时候@新浪安全官微也@王思聪表示:“老公放心,这个漏洞我们1小时以内迅速修复啦~没人能够再上你啦!你是我的,么么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