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unarPages云主机:打造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平台

 2014-11-11 09: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无论选择使用云主机服务还是主机托管服务,取决于自己计划如何实施私有以及混合企业云环境,主机托管服务被看作是某种私有云或混合云,通过公共互联网连接。

而随着云应用服务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内外IDC主机商正在积极开拓云应用服务中心这一市场,而LunarPages就是其中一家具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和云资源优势的美国主机商,凭借多年的主机托管服务经验,LunarPages在云主机领域也在不断突破,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平台。

从LunarPages中文站()了解到,该主机商提供两种云主机方案(私有和公有云解决方案),LunarPages云主机服务帮助客户建立网站所需要的计算机资源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质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企业和个人站长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和易管理的需求。

私有云是为一个客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实现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最有效控制,而LunarPages私有云可以帮助客户搭建一个适合需求的自定义云,并且提供具有集群站点和SQL服务的援助以及硬件节点和虚拟机的自动化管理功能服务,完善的云服务平台体系能够有效的满足客户需求。

对于LunarPages公有云来说,其可扩展云选项可以给用户想要的灵活性,能在任何需要的时候进行规模扩展。客户选择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CPU核数、 RAM、硬盘大小和带宽,并且这些更改不需要重建VM(虚拟机)或者移动主机,减少客户的宕机时间。LunarPages公有云存储采用完全的冗余存储方式,提供两个性能方面的选项,让客户可以为业务关键的应用程序选择更快的性能驱动,其扩展功能参数如下:

1、RAM:1 GB 增加至20 GB

2、CPU:增加至 8 核

3、硬盘空间:增加至100 GB

4、带宽:$0.35 / GB

随着网站对主机性能需求的不断增加,云主机服务已经迅速成为针对企业快速增长的服务之一,选择一个可以调整业务资源的云主机服务也是很有必要的,而LunarPages作为一家资深的美国主机服务商,其云主机服务可以在主机托管服务的基础之上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云主机是未来主机托管服务发展的风向标,对于主机商来说,应该把握这一机会,更好地完善云服务来满足网站对主机日益增加的需求。而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在云主机的选择上,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都应该根据业务需求来决定技术需求,如果业务的数据安全性优先级比较高,应该选择私有云,如果成本方面考虑得比较多的话,就应该尝试价格便宜的公有云。

更多美国主机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