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部数码:精品.top域名释放 再掀投资狂潮

 2014-11-17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11月15日,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west.cn)发布通告称:11月18日0点,顶级域名.top域名注册局将开放含888.top、666.top、gouwu.top、jiaju.top等10个精品顶级域名的竞价注册,同时全面开启.top域名抢注,西部数码全程提供竞价和抢注服务。届时西部数码也将率先启用“west.top”作为主域名。

西部数码关于精品.top顶级域名竞价注册的公告全文如下:

.TOP域名将于2014年11月18日零时正式开放抢注。西部数码于11月12日在业内首家推出了TOP域名预注册程序,目前已经接受了超过1500个域名预订。

.top顶级域名预订网址:。

注册局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TOP域名的关注,将于18日凌晨前开放十个精品顶级域名注册:

888.top、666.top、999.top、jiaju.top、lipin.top、gouwu.top zhengquan.top、ifeng.top、mayun.top、dear.top.

这些精品顶级域名目前正在西部数码拍卖平台竞价:。

竞价结束后,西部数码将在11月18日凌晨正式开放瞬间,通过单独抢注程序以500个线程并发抢注这批特级域名。抢注成功则会在1个工作日内将域名人工转入得标者会员帐号下,若抢注失败,则全额退还得标者相关费用。

关于拍卖规则请访问: 。

为什么注册.top域名?

A.Top域名决战行业品牌市场巅峰

新极品域名如今已经成为互联网品牌市场的硬通货。顶级终端使用价值直接推动top域名价值走高。极品域名“jiaju.top”为互联网家具交易平台入神点睛,以单个域名对竞争激烈的家具行业进行绝地反击。top域名这种品牌拓展性,节省品牌塑造的物力成本,时间成本,更是以不可替代的品牌标识性将行业类顶级域名推送至全球。

B.“gouwu.top”等精品域名的超高附加值

在品牌融资环节,财力投资是市场起步的开始,品牌投资是整个产品线的关键。“gouwu.top”将超高的品牌附价值嵌入到域名中。Top域名品牌发展总监指出:“.top域名体系中的优质资源,能够直接贯通品牌与产品的整个发展,这是目前所有域名体系所不具有的优势,也是域名发展至今划时代的突破。”

C.top域名价值持续走高

西部数码CEO何小江指出:“根据.top域名日升期数据反馈显示,平台建站市场对.top的使用热情持续增高。域名直接性使用数量是新顶级域名.top价值持续走高的最直接动力。”

在这次.top域名推出极品域名中,西部数码联动国内多家顶级注册商鼎力支持top域名。保证使用者,以及域名投资者在这次资源争夺中能得到自己心属的优质域名。

D、为什么要在西部数码注册.Top域名?

域名抢注拼的是速度和成功率,在.wang域名的抢注中就有个别投资人为了追求最低的价格到一些不知名的注册商处提交,结果在注册过程中各种表单错误、程序错误、接口故障等原因,导致自己钟爱的域名被他人抢注,错失良机。西部数码是中国领先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有12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其品牌、平台、服务等优势在业界有口皆碑! 在新顶级域方面,西部数码投入全力,一举拿下.wang域名接近60%市场份额,并在最近半年不断推出多项域名功能,如域名PUSH交易、域名拍卖、域名抢注、域名停放、域名批量操作等等,不但方便了投资人的注册和管理功能,更是搭建了国内最火的新顶级域交易平台,让众多投资人通过西部数码的交易平台找到了买家,让自己的域名卖出了一个好的价格!此次.top域名开放,西部数码于业内首家推出了预注册程序,相信以我们的专业抢注能力和历史成功经验会为米农朋友们抢得更多的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