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AC米兰论坛创始人的内心独白

 2014-11-20 17: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已经支持AC米兰13年的球迷,虽然算不上资深,但我对AC米兰的喜爱以及了解,相信不会逊色于任何一个米兰球迷。

受到老哥的熏陶,我从2001年便开始接触足球,而在2002年,我就喜欢上了我今生唯一支持的一支球队,那就是AC米兰。

记得那是2002年的下半年,当时的AC米兰正处于巅峰时期,球队中有很多大牌球员,那一年的米兰势如破竹,在02/03赛季的欧冠决赛中,战胜了同处于巅峰时期的尤文图斯从而捧得大耳朵杯。虽然当时我还并不是很了解足球,但当我看到米兰行云流水般的踢球方式以及他们所取得的骄人战绩时,我心中暗想,这支球队我很喜欢,我一定要支持,可谁曾想,这一支持就是13年……

出于对AC米兰的支持与喜爱,我在2014年8月份创建了一个AC米兰的球迷论坛,即CASA米兰社区。事实上,早在2010年的时候,我就打算创建一个AC米兰球迷论坛,但由于没有技术上的支持,因此这一想法直到2014年才得以实现。

在创建这个论坛的过程中,我还有两名“合伙人”,他们同样也都是米兰的忠实粉丝。在他们二人中,一个是专门搞编程的,一个是专门做渠道的,而我则是负责整个网站运营的大体思路。在有了技术、运营以及渠道之后,一个网站所必备的人手大体到齐,我所盼望已久的AC米兰论坛终于具备了建立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CASA米兰社区已经上线了近四个月的时间,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尝试着各种各样将网站运营起来的方法,虽然大家都知道万事开头难,但谁都没有想到,要运营起来一个球迷论坛是如此的困难。

首先,由于CASA米兰社区建立的过晚,因此已经有许多其它的AC米兰论坛将米兰球迷市场抢占一空。虽然建站之前已经预料到这样的事情,但是在推广论坛的过程中,大家还是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除此之外,由于互联网日趋发达,人们对论坛的使用日渐淡化,因此很多人都选择尝试新鲜事物,从而放弃了对论坛的使用。对于建立CASA米兰社区,我周围不止一个人对我说,希望我能够放弃论坛,转而尝试一下APP一类的新鲜事物。

面对这样的局面,大家在网站建立后的两个月曾想过退缩,不过好在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截止到今天,CASA米兰社区已经有了相对稳定的用户群体,在网站建立了近四个月之后,眼下已经有近2000名注册会员,虽然这其中包含一些为了发广告而注册的垃圾会员,但大多数注册会员仍为有效用户。

虽然CASA米兰社区眼下仅仅运营了近四个月的时间,但在我们这个团队看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我们来说,建立这个论坛并不是心血来潮,我们希望这个论坛能够长久的运营下去,毕竟身为AC米兰的球迷,能够建立起一个米兰的球迷论坛,我们已经感到很自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论坛运营
论坛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