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应用产品推广需要抓住用户的痛点

 2014-11-21 09:1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应用让人一夜暴富,有这样的成功案例,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公司或团队加入这个行业,目前应用类产品竞争激烈。优秀的应用产品没有好推广也是枉然,而推广之后产品不被用户接受也是悲剧。但第一步是如何增加新应用产品的用户数量,对于多数应用开发团队来说,我们没有强大的资源平台,更没有多少资金可以投入。所以在推广的过程中会比较困难,当然也不要妄想短期内就能成功盈利。推广手机应用类产品需要坚持持久战,也需要一整套的推广方案。

根据应用产品的类型选择目标用户

如今各自类型的应用产品应接不暇,估计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个新应用上线,但绝大多数湮没在应用产品的海洋中。如何才能更有效、更精准的推广自己的应用产品呢?首先要确定自己的应用产品有哪些目标用户,举个简单的例子:订餐类的手机应用,其目标用户可能是大批的上班族,或者是还在上学的学生。这两类用户群体有订餐的需求,然后可以更细致的划分推广人群,比如:上班族订餐的消费档次,价格太贵肯定不太适合。最后是找到目标人群的圈子,可以通过微信、QQ空间等平台推广订餐类应用。

增加应用类产品的曝光率获得用户

凡是推广手机应用的团队或公司,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快速获得大量用户,但假如没有资源和合作伙伴,单打独斗很难做到这点。还是订餐类应用为例,其实完全可以与各个地方的快餐店合作,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快餐店帮忙推广应用。现在订餐网站有不少,像饿了么、美团外卖等,由于双方在其中都可获利。所以这样的合作应该不是十分困难,快餐店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获得更多顾客,而订餐类应用也是如此。甚至可以通过贴小广告和发传单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应用类产品如何增加用户的忠诚度

用户数量是积累的过程,只要推广力度足够,那么肯定会积累一些用户的。剩下的工作重点是如何提升用户的忠诚度,如果你的应用产品不够好,或者没有竞争对手优秀。估计很快就会被用户淘汰,直接从自己的手机上卸载掉这样的应用。要获得更高的用户忠诚度,一方面要优化自己的应用产品,另外一方面就是要给用户更多的好处,例如:使用某个订餐应用可免费赠送一瓶饮料等。这点可与加盟的快餐店进行合作,饮料的费用由双方共同承担。

虽然现在手机应用非常火,但是背后真正盈利却不多,因此运营好手机应用产品并非易事。不要盲目的进入这个领域,更不要做白日梦,推广应用产品并不困难,可最后的效果如何就不好说了!文章由 方维网络 原创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