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搜科技携全新娱乐”发现引擎”亮相广东互联网大会

 2014-11-24 18: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 2014-11-24(中国商业电讯)--是时候开始开辟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境地了。伴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正在发生改变。就连今年的“双十一“,天猫当天的移动端成交额突破100亿元,占总成交额的48.4%。这一数据,比去年“双十一”全天天猫移动端成交额增加将近一倍,并创下了全球电商移动端消费新纪录。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之势已无法抵挡。

伴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网事辉煌跨粤梦想——畅享移动互联新生活”为题的“2014广东省互联网大会”,已于11月21日—11月22日在广州召开。此次大会聚集了互联网上下游服务商,共同探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广东省作为中国互联网的超级大省、中国移动互联网发源地,肩负着整合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上、中、下游资源;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生态圈,提高互联网的生命力的重任。广东之所以能够成为互联网发展的先锋阵地,少不了众多优秀互联网企业的快速发展。腾 讯、唯品会、宜搜科技、迅雷一大批企业伴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大潮不断的冲向发展的高峰。

众多企业中,宜搜科技是更具独特风格的一家,作为中国领先的中文移动搜索服务提供商,宜搜科技2005年成立,创立之初依托先进的无线数据应用技术和搜索技术,通过运用和整合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提取、分布式计算、全文检索、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技术,提供高度智能化的数据检索服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演进,宜搜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及用户行为调查发现:用户主动检索的方式越来越不适应当下发展 ,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变化,宜搜重新定义移动搜索引擎,将用户需要主动输入的搜索方式,改为通过用户行为分析来推荐相应信息给用户。随之研发出贴近用户需求的娱乐发现引擎。

在潜心探索下一代移动互联网搜索方式三年之后,宜搜盛装亮相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本次大会,宜搜携旗下全新打造的娱乐发现引擎系列产品——上网助手、宜搜小说、看片神器、非常新闻四大产品与大家见面。

本次广东省互联网大会上,宜搜科技不仅仅带来了核心研发的4大产品,还把近年来合作研发和独代的精品游戏一并与大家做了分享。宜搜科技2013年正式成立宜搜游戏发行事业部,专注移动游戏领域。首款独代立体式战斗卡牌策略手游《三国合伙人》,在IOS和Android平台双线飘红,单月营收突破500万。2014年先后成为《勇者驯龙》、《奔跑吧悟空》等手游热门产品的独家代理方。基于已建立的专业的移动游戏发行团队,具备快速、有效的游戏发行和运营能力,宜搜科技发行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玩家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从用户角度出发,全力打造娱乐发现引擎,正是宜搜未来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过程中,能看到更多像宜搜一样的互联网企业,把先进的产品理念、研发理念带给更多的互联网人士,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全力发展推波助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东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 变革•机遇 ——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隆重召开

    2015年2月1日,由好百年集团、A5站长网、天涯社区、西子湖畔、本地宝、广东互联网年会组委会联合举办,50家知名媒体协办的“变革·机遇”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在好百年集团总部一楼隆重召开。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现场好百年集团总裁韩茂胜先生、好百年集团副总裁林绍华先生、好百年集团营销副总监熊鉴先生、

  • 参加2015广东互联网年会后的一些感悟

    2月1日下午1点30分,2015年广东互联网年会暨广东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好百年集团一楼大厅浓重举行,大会的主题是:变革,机遇。本次大会汇聚了50家知名网络媒体参加,邀请到了业内6名嘉宾做演讲。我也很荣幸的参加了这次大会,这是第二次参加这类的互联网会议了。同天上午,我也参与了深圳自媒体50人论坛,共商媒

  • 广东互联网大会分享(一):怎么做好产品

    1.首先我们在做一个产品前需要确定我们要做什么样的方向,有什么样的功能,这样的产品是不是受用户欢迎的,那么如何确定呢?不是靠我们的主观臆想,也不是靠经验来判断,而是靠数据来说话,靠用户来说话,譬如用户调查,甚至小米手机的预定功能也是一个用户调查……;

  • 凝聚粉丝的力量:互动派完美亮相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

    014年11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场地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一共聚集近200家著名互联网企业,数百家大型媒体、200多位演讲嘉宾一起参与,到会各路人马超过7.3万人次,是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盛会之一。广州互动派作为华南移动数字营销领军势力应邀出席了本次盛

  • 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两天参会人数达7.3万人次

    为期两天的2014广东互联网大会&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两天大会到会各路人马7.3万人次,所有10个会场从开始全部爆满,200多分享嘉宾代表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前沿,创造中国互联网历史上又一个辉煌。据了解,本届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