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装云锁,别被黑客抢先了

 2014-11-24 18: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爆料,近日广州某高校网站被挂了黑链,管理员试图清理时发现网站文件已经被锁定无法更改。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网站文件居然是被大名鼎鼎的服务器安全软件“云锁”给保护住了,原来黑客在入侵服务器并修改了网站文件后,在服务器上安装了云锁,并启用安全防护功能将操作系统和网站文件锁定,这样一来,即使是真正的服务器管理员也无法修改网站了。

无奈之下,该校服务器管理员只好重装了系统,并咨询了云锁开发商-椒图科技,椒图科技建议重新部署完操作系统后立刻安装云锁,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

这不禁让人想到网站流传的恶作剧,自行车被小偷给锁了!!!

一把利剑,可以是保家卫国的工具,但在侵略者手里就是杀戮的帮凶,小伙伴们,为了自己的服务器安全,赶快抢在黑客之前装云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黑客
云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