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Z.TOP”“H.TOP”开放供建站使用

 2014-11-26 17:3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确息,11月20日至11月28日,极品域名“z.top”“h.top”开放竞拍,在终端建站市场掀起一阵风暴。根据业内人士估计,这两个顶级域名价值都将直追“Z.CN”。

单字符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知名度较高,日前“z.cn”被亚马逊以千万价格收购使用。“z.com”也于11月22日转手成交,成交额达到4000万。第一商务(www.eb.com.cn)作为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对“z.top”“h.top”竞拍交易也给出了权威性见解:这两个极品单字符域名成交额或将直追“z.com”“z.cn”。虽然top域名作为新顶级域名,但其在使用价值以及投资价值中,“z.top”“h.top”与com,cn具有同等优势。

国内仅有top域名具有竞争优势

国内顶级互联网基础服务商抱团,共推优势资源,以求在竞争中不被吞噬,坚持中国国内互联网行业自立。中国国内服务商达成共识共推国内新顶级域名top域名。

在国际市场汉字域名,以及汉语拼音在这轮大潮中不具有竞争力。Top域名是属于国际英文通用顶级域名,中文谐音“突破”,在英文中top也是完整的英文单词,并且具有“顶级”“颠覆”等高端含义。不仅符合中国人,更符合全球用户。

日前,包括第一商务在内的各大注册商以及域名交易平台,都主推top域名。根据市场数据显示:已经完成成交的“666.top”“888.top”,短短的两小时内便以12万成交。各大交易平台目前都已经开始出现大量优质top域名交易信息,成交报价均达到30万以上。

包括Godaddy在内多个国内顶级企业都在top域名开放注册首日即申请注册top域名。

第一商务(www.eb.com.cn)作为中国虚拟主机引领者,在空间服务,终端搭建市场都拥有庞大的固定客户群,在国内外市场也拥有极强市场拓展能力。在新顶级域名大潮中,第一商务提出本土合作的战略,集中优势资源才能在新顶级域名创造的机遇中发展国内市场的独立性,自主性。争取以各家优势资源建立中国自有的域名平台。尤其是在未来的互联网竞争中能有一股中坚力量平衡国际互联网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