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弹吧钢琴陪练,缘何成为“蒲公英计划”幸运儿

 2014-11-27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360手机助手蒲公英创业计划第四期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弹吧钢琴陪练”作为本次的幸运儿,她身上有什么闪光点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蒲公英创业计划旨在通过寻找中国好应用,对安卓应用开发者提供全程资源支持,培育有潜力中小开发者,支持崭露头角中小项目,让创业者找到成功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前三期的获奖应用分别是自测药品、拉风漫画、合体三个来自不同领域的产品,而本次的弹吧钢琴陪练则是在线教育产品的新秀。即便在今天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前提下,在线教育产品仍是国内应用软件的一块空白。

钢琴教育成本高,家教难找,课后难以及时练习等问题,都是目前制约传统钢琴教育的大问题。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弹吧钢琴陪练的开发团队瞄准这一契机,充分运用网络优势,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振奋感官的应用程序。

弹吧钢琴陪练提供了丰富、海量的电子曲谱下载,同时附带有教学视频,不仅让教学成本最低化,也弥补了家教不在场不能及时解惑这一传统教育缺陷;教师资源的区域分布不均,水平参差不齐这一问题,同样得到了弹吧钢琴陪练的妥善解决,通过“学琴地图”这样基于位置的服务,用户可以找到离自己最近的钢琴老师,其个人信息与教学资质都是得到官方的逐一认证的;最出彩的地方应该属于“教师点评”这一功能了,用户可以自主上传录音作品,不仅会经由上海音乐学院专业级的钢琴老师审评,同时也能提供一个个人舞台,这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成果展示,更有利于督促学生对于不足之处的改善,提高师生的交互性,同时也为弹吧钢琴陪练培养用户黏性。

蒲公英计划在选择产品时,实用性是其中的一个指标,同样的,产品开发团队更是他们的参考要素。符合“产品上线时间少于6个月,创业团队不超过30人,注册资金不超过300万”是蒲公英计划的硬性要求。

弹吧钢琴陪练的开发团队是来自上海的旋之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峥曾在盛大工作十二年,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与开拓创新精神,他的开发团队中都是活泼朝气,执着认真的有志青年,对于钢琴,对于教育,以及对于编程的热爱,让他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在一起。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弹吧钢琴陪练的界面青春活泼,操作流畅,机型系统适配范围广,内容丰富准确,录音作品审核认真、专业,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刚刚成型的小团队所具有的强大实力。

11月22日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每一个旋之律人无不为之担心,为不能亲赴灾区抗震救援痛感遗憾。而此时,在创始人李峥的建议下,团队上下对赈灾这一提议表示一致认可。他们决定于11月28日前,在淘宝网、官方微店所出售的增值服务——“弹吧金豆”所得的全部款项均用作赈灾项目,捐献给四川康定灾区,携全国人民之手,伴康定度此难关。

这样的团队,不仅具有强大的创造力,执行力,生命力,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祖国的每一个明天。我们的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我们的祖国更是需要这样的新一代来肩负使命,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成为蒲公英计划的入围产品,不是机缘巧合,不是上天眷顾,而是弹吧钢琴陪练背后每一个人的默默付出。我们也希望,借由此次机会,弹吧钢琴陪练这一优秀的产品能让更多的人知晓,让更多的人从中受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手机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