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功夫云携手OnApp参展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

 2014-11-28 15: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全球IDC行业大会WHD中国站在历经了三个月的准备后与11月21号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圆满结束。这是WHD大会继2013年在上海首次成功举办后在中国的第二次活动,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主机行业、IDC运营商以及云计算行业的众多专家与领导,大家共同探讨中国及亚太地区IDC和云计算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发展趋向,把握中国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商机。

今年参加会议的主要合作伙伴有OnApp、SoftLayer、Nsfocus、Rushfiles、Versign、Cpanel等国内外知名主机、云计算企业。

全球知名云计算解决方案公司OnApp,与其在国内的合作伙伴kungfucloud功夫云共同参与承办此次会议。功夫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4年,是OnApp在国内的指定合作伙伴,负责其在国内用户的软件部署、技术支持以及后期的升级扩容等服务。

会议期间,功夫云公司副总经理Eric Zhang张鸶奇进行了主题为《中国云计算的崛起》的演讲,详细介绍了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情况。功夫云通过对目前市场情况的介绍,着重强调了IDC运营商转型云计算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而功夫云所做的正是IDC运营商云化路线中所最最欠缺的一个环节:云主机的管理平台,功夫云的特点就是专注于IDC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基于OnApp这一广泛应用的平台,提供一站式、快速部署的云主机解决方案。

同时会议中,功夫云的总经理古国盛和副总经理张鸶奇接受了自赛迪网,天极网,51CTO,IT168,比特网,至顶网,飞象网,通信世界网,新华网,2DNet及光明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古国盛表示: 功夫云的优势就是针对IDC运营商的特点,提供成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二次开发,节省了开发成本和时间成本的同时,保证了平台的稳定性和未来的可扩展性,是其他解决方案所无法提供的。张鸶奇则针对功夫云的目标客户和功夫云的未来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 WHD钻石级合作伙伴:

· WHD金牌级合作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主机
app
主机大会

相关文章

  • Hostinger商业型主机怎么样?Hostinger商业型主机评测

    对于建站新手而言,选择一个满意且价格适宜的主机空间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Hostinge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标签:
    云主机
  • BlueHost双十一大促 美国香港主机低至14元/月

    年年不重样的“双11”已经成为消费者一年一度最期待的“剁手狂欢”,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终极优惠。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双十一大促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爆款产品钜惠来袭,全场3折起。

  • 聊聊海外云VPS,怎么才算靠谱?

    云VPS或者说云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集群属于云技术的一种,云VPS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十分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近年来,伴随海内外云VPS商家的增多,用户的选择也更加多样,海外云VPS凭借更为亲民的价格,即开即用的便捷性以及复杂业务的通用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接受。

  • 教你如何推广云主机赚取收入?

    最近几天很忙,没有怎么去更新内容,主要是人在外面,今天更新一个长期稳定的绿色项目。项目是偏向于需要用服务器的人,并且这类型用户还是非常的多。只要抓住你的长尾词流量,用户与佣金都是自动到账!

    标签:
    云主机
  • 如何购买云服务器才更便宜?

    紧随线上经济的澎湃发展,更多中小型企业、各类商家、个人用户等,更钟意使用云服务器(云VPS/云主机)来开展他们的业务。但是,一切不讲成本的生意都是耍流氓,想要低价购买高质量云服务器,就要明白几个知识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