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锋WiFi“会赚钱” 新版首周狂揽200万用户

 2014-12-01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雷锋WiFi在发布之初,就以其“不限时长,不做任务,永远免费”等核心优势迅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用户数量就已超2000万,成为目前业内增长势头最猛的一款应用软件。

上周,雷锋WiFi宣布新版本上线,新版本的雷锋WiFi加入了又一杀手级应用——“会赚钱”。只要雷锋WiFi用户愿意分享自己正在使用的WiFi密码,就能通过微信支付渠道领取现金奖励,上不封顶。

在巨大的用户激励策略下,雷锋WiFi新版下载显示出惊人的爆发力,从各大安卓市场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五,雷锋WiFi已经产生了200万次的新用户下载,总计派发现金超过数百万,新增用户分享的WiFi热点已达50万个。

可以说,雷锋WiFi巧妙地将互联网分享精神与用户消费习惯进行了完美的融合。雷锋WiFi希望通过这一方式,激发更多的用户发扬“雷锋”精神,分享WiFi,一起打造一个“随时随地,安全免费高速上网”的互联网世界。

目前,雷锋WiFi“会赚钱”功能进一步优化,确保“雷锋”用户赚得更爽更快,用户可以更加简单而迅速地通过应用内指引,获得实实在在的“现金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锋

相关文章

  • 悠络客荣登雷锋网2020 AI最佳成长榜,引领企业服务未来

    8月7日-8月9日,2020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CCF-GAIR2020)于深圳正式召开。峰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雷锋网联合承办,鹏城实验室、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协办,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指导,旨在打造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极具实力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

    标签:
    ai智能
    雷锋
  • 蚂蚁金服、vivo、图普科技等入选雷锋网2018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

    在这大时代下,雷锋网正式揭晓「2018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已连续举办两届的「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评选」,从商业维度出发,寻找人工智能在汽车、金融、医疗、教育、安防等10个行业的58个最佳前沿应用。

  • 雷锋网2015年十佳评选——捍卫和致敬指尖科技

    从智能手机诞生初期,其就被寄予了颠覆传统桌面计算机的厚望,虽然经过这几年发展,智能手机仍不能完整替代PC,但在很多层面,人们已经将原本对于PC的依赖,给挪到了智能手机上。据统计,目前我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6%,这一数字甚至超越了美国与英国,仅次于韩国。而经过这几年时间,我们看到有

    标签:
    雷锋
  • 学习“雷锋”好榜样:时下最热WiFi应用推荐

    “不花钱上网”是每一个屌丝,甚至是高富帅用户出门在外时的迫切需求,因此,几乎在每个公众场所,听到最多的一句开场白就是:“你这里的WiFi密码是多少?”对于如此刚性的需求,一向爱做雷锋的互联网厂商怎么能坐视不管?于是,各类“蹭网神器”纷纷上线,造福广大“爱蹭网”用户。在这些“蹭网神器”中,比较受用户欢

    标签:
    雷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