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顶级“.Top域名你争我抢 预赶超.xyz

 2014-12-01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自.xyz域名推出,就迅速进入大众视线,一跃成为new gTLD榜首,而近期国内IDC圈和站长圈子里推出的.top域名,呈现一片繁华景象,各域名顶级注册商争相抢占市场,力求在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定位精准,人人都爱.top

Top域名之所以能被诸多国内注册商看重,其精准定位和品牌效应绝对功不可没。Top域名自身定位为遇见未来,突破自我。其中文谐音“突破”,与英文含义的“顶级”“首席”“高端”,均具有极佳的寓意和良好的传播性。同时,三字符的Top域名更便于记忆,利于品牌推广传播。不仅符合国人喜好,更适用于全球推广。

.top域名立足建立一个“高端”“巅峰”个性定位的域名体系,其本身具有的品牌属性是其他域名所不能比拟的。通过注册.top域名,给企业塑造一个高端、专业、行业标杆的形象,成为彰显品牌实力,显示行业地位的有效途径。无形中助力企业软文化,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首日破万,投入市场反响火爆

作为刚刚开放注册的新顶级域,Top域名的最显著优势莫过于资源丰富,其品牌效应更是得到广大企业用户、个人站长和投资客们的纷纷认可。开放首日,注册量即破万。同时,首日推出的十个精品域名,均以高价成交。其中,666.top更是在限时竞拍中拍出12万的高价。

仅仅在开放注册第三日,又有两个极品单字符域名z.top、h.top推出公开竞拍,以单字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价值来看,其前景堪比亚马逊的“z.cn”,极具投资价值。如此优质资源一经推出,无疑又会刷新Top域名的成交记录!

业内看好,助力行业商业化进程

记者采访国内顶级域名注册商新网(xinnet.com),对于新顶级域Top自推出以来展现出的强劲势头,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以Top为代表的新顶级域能够对抗传统域名的一大优势就是依靠其圈建基础资源板块,建立起一个个细分类,或是细分行业类别与团体,以形成品牌抱团的竞争模式,从而促进业内良性竞争与商业化进程。

同时,借助Top域名大量优质资源引发的投资优势,刺激行业人数扩充,改变站长业态,引导技术普及,进一步加快行业的商业化进程。

未来,Top域名将创造怎样的“巅峰”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域名界新一轮抢注风潮已然形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