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YY下载站也关闭了?智联招聘86万用户信息泄露?

 2014-12-03 16: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黑客攻陷厦网站勒索百万 幕后老板是信贷公司CEO 

商业网站遭攻击,系统瘫痪1个多月,黑客勒索100万。网安民警联合10多个公安部门民警,将其抓获。昨日,厦门警方对外发布一起利用黑客技术攻击商业网站并实施敲诈勒索的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该案系福建省首起利用黑客技术对网贷公司实施诈骗的DDOS攻击案件。

陌生QQ勒索百万元

“请加入VIP组织,不加的话,你们公司的网站就要被关闭。现在已经有四五家加入了组织,他们都安然无事。”9月16日上午11时,厦门一家金融技术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收到一个陌生QQ发来的信息,对方要求该公司当天12时前缴纳50万元。该公司对这条信息不予理睬,到了中午12时,公司网站果然遭受 DDOS流量攻击并瘫痪。由于客户无法访问网站,该公司损失巨大。随后,QQ又发来消息,将勒索金额提高至100万元,并持续攻击。“我们公司是做网上贷款平台的,对方从早上9时一直攻击到晚上10时,生意都做不了。”公司工作人员说。

2.继人人影视、射手网之后 YY下载站也悄无声息的关闭了? 

12月3日消息,继人人影视关站后同类网站YY下载站也打不开了!

据网友称,昨天YY下载站还可以打开,可是今天早上不知道什么原因打不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人人影视影响“避风头”!至发稿截止仍不能打开!

3.邓亚萍从即刻搜索黯然离场:被指2年内败光20亿 

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2014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出于对马航MH370飞机失事所有遇难者的沉痛哀悼,本届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取消了大部分预热活动。但本届劳伦斯奖上还是有一张中国人的面孔,她就是兵乓球女王邓亚萍。近日,疯传邓亚萍执掌的即刻搜索倒闭,两年内败光20亿不知去向。此番邓亚萍作为46名评委中唯一的中国人出席颁奖典礼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上,邓亚萍笑容灿烂谈了很多话题,然而就是这个灿烂的笑容却惹出了祸事。不少人指责邓亚萍在马航客机坠毁之后,竟然还能在马来西亚笑脸迎人。

典礼当天,马来西亚降半旗,而颁奖礼也被压缩到了2小时,现场除了奥斯卡影帝、格莱美奖得主杰米·福克斯的歌曲表演和一段全息影像的舞蹈,一切从简。甚至上台领奖的运动员和颁奖嘉宾,也大多选择更为保守、颜色更深的礼服。

4.“今日朝鲜网”启用英文组合域名正式上线 

据韩联社12月1日消息,朝鲜近日设立了旅游专门网站“今日朝鲜,并启用英文组合域名dprktoday.com,详细介绍朝鲜国内的主要旅游景点、来访途径和观光路线等。朝鲜官方前不久宣布因担心埃博拉病毒传入而停止接待一切外国旅行团。因此,这一举措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与朝鲜之前“我们国家”和“我们民族之间”两个网站不同,“今日朝鲜”除了通过影像资料对本国进行宣传外,还特别在旅游方面作了非常详细的说明,并在旅游一栏中对朝鲜四大区域配图作了全方位的讲解。该网站不仅提供了赴朝航空和铁路方面的信息,还介绍了入朝所需的手续、观光路线和住宿等信息。

5.淘宝张建锋:面对微信竞争 手机淘宝将降低开店门槛 

12月3日消息,淘宝总裁张建锋(行颠)今日在手机淘宝战略发布会上透露,手机淘宝目前的日均活跃用户已超过8000万,面对社交媒体,尤其是微信朋友圈等微电商的竞争,手机淘宝将降低开店门槛,未来不依赖PC端就可以完成开店和商品交易全过程。

张建锋在现场表示,在天猫双11当天的571亿的成交额中,移动交易额243亿元,其中绝大多数来自于手机淘宝客户端。手机淘宝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目前用PC端和移动端登陆淘宝的用户比例已经接近于1:1。“每天有千万的商家在淘宝上进行交易,淘宝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生态系统,而不是一个单纯的电商平台。”张建锋补充表示。

6.乌云曝智联招聘86万用户简历信息泄露漏洞 

12月3日上午消息,乌云漏洞昨日晚间公开了一个关于导致智联招聘86万用户简历信息泄露的漏洞。该漏洞于12月2日提交,据称可获取包含用户姓名,地址,身份证,户口等各种信息。

昨日晚间,乌云白帽子“天地不仁 以万物为刍狗“提交了一个关于“导致智联招聘86万用户简历信息泄露”的漏洞,描述称该漏洞将导致智联招聘数据库中86万份用户简历能够被获取,其中包括户口、身份证等用户重要信息。

7.你方唱罢我方登场,58同城、赶集火拼O2O

作为分类信息网站的两个巨头,58同城和赶集网被称作是死对头,一向属于你有的我也要有,而如今,他们都把目光瞄准了本地生活服务的O2O化。

在今年8月,赶集网进行第五轮融资的时候,其CEO杨浩涌除了透露赶集网计划在明年上市之外,还表示会进行一系列O2O项目的尝试和孵化。而昨天,赶集网的推出第一个O2O项目“赶集好车”,打算花出2亿美金融资的第一笔。

8.小米打假重拳出击 查获小米4/红米Note假货百余台

小米手机系列因为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网友争先抢购的互联网热门手机,就是因为持续的供不应求,少部分网友选择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但总会有中招买到假货者,小米手机4和红米Note成为了热门的山寨对象。

小米因为这些市场上泛滥的假货产品一直饱受部分消费者的猜忌和质疑,但是官方一直做着这方面努力,12月1日,小米打假官方微博上线,就在昨日,官方微博带来了小米参与打假的最新战报。

9.百加手机竟要起诉苹果:iPhone 6抄了我的设计

12月2日消息,@百加手机在微博表示在iPhone6发布前曾委托北京维诗律师事务所,向苹果公司发出律师邀请函,警告其iPhone 6侵犯百家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希望双方能够就可能产生的法律风险问题进一步沟通,只是到现在,苹果公司尚未作出回应。

百加手机,由华为终端前全球市场总监徐国祥创立的品牌,也是顺应互联网手机3.0时代诞生的手机品牌。对于百加将要起诉苹果一事,网友们多表示此举是以卵击石,并存在有意炒作自己的嫌疑。

10.小米员工福利:圣诞发小米平板 春节发小米4 

今天一早,雷军宣布,小米公司将给每一位同事发一台小米平板作为圣诞礼物。所有在职小米员工都有资格领用(截止到12月24日),不满3个月的员工需满3个月后领用。

在此之前,小米平板刚刚调价至16GB版本1299元、64GB版本1699元。

此外,雷军再次做出承诺,如果今年小米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台,小米公司将送每位员工一台小米4作为春节礼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