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域名解析商域名净增长量Top10:万网、DNSPod上榜

 2014-12-04 11:5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04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02日,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净增长量十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打败全球众多域名服务商,以净增6,770个域名独占鳌头,其域名总量升至37,788,447个,在十强总量中排第1。另外,中国的2家域名服务商——中国万网与DNSPod,分别排在第3、4名。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域名净增长量Top10

通过图1可知,在12月02日,全球域名解析商域名净增长量十强排名情况如下:DOMAINCONTROL.COM、ROOKDNS.COM、中国万网、DNSPod、WIX.COM、ABOVE.COM、PENDING-RENEWAL-DOMAIN.COM、REGISTRAR-SERVERS.COM、1AND1-DNS.US、NAMEBRIGHTDNS.COM。

其中,DOMAINCONTROL.COM净增6,770个域名,获得第1。排名紧随其后的是ROOKDNS.COM,净增6,480个域名。另外,NAMEBRIGHTDNS.COM的净增量最小,为1,156个,排在十强之末。

(图2)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净增长量Top10数据

纵观图2数据,IDC评述网注意到,在12月02日全球域名服务商域名净增长量十强榜单上,十强的净增长量均为4位数。其中,DOMAINCONTROL.COM净增6,770个域名,排在榜首,域名总量随之升至37,788,447个,是十强总量中最大的。另外,ROOKDNS.COM的净增量也在6,000个以上,净增6,480个域名,排名第2。

接着,IDC评述网将分析上榜的2家中国域名服务商的具体情况。通过图2可知,中国万网与DNSPod分别以净增2,886个、2,345个域名分列3、4名。其中,中国万网的域名总量达到2,063,409个,在十强总量中排名第2。

此外,细看图2数据可知,第5名至第10名的域名净增长量均不足2,000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