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炮轰陌陌 旧仇虽解新恨却难阻断陌陌上市

 2014-12-10 17:3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值陌陌上市之际,前雇主网易突然爆出陌陌“旧仇”,指出陌陌CEO唐岩曾经于在职时利用网易前总编身份私自为其妻输送上百万元经济利益、本职以外又为谋取私利开设陌陌,陌陌现任CEO更是曾于2007年因个人作风问题被拘10日,作风不正加上涉嫌腐败消息的暴露,着实为陌陌的上市加了一把黑料。

 

不少网友强调网易的炮弹真真是打到了点子上,关键时刻补刀,可谓稳、准、狠……但更多的网友声音是:攻击虽有力,但也自毁形象。上市遇阻击,旧仇解新恨,陌陌到底受到多大的影响?

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的另一种声音:

@十年砍柴(历史作家):网易真不要脸!唐岩离开网易创业都好几年了,他若当年违约你为什么不起诉,早干吗去了?7年前被行政拘留10天,官方也无权再追究了,你一个前雇主管什么闲事?

@鄭峻(新浪科技驻美国记者):网易一直默默等待陌陌的重要时刻才祭出这个杀手锏,中间过节貌似很深。声明只提到保留追究权利,没有说打算提起诉讼。生活问题被拘10天,非常明显的暗示。这刀砍的狠,但不至于影响陌陌上市。

首先,这是时代不是“操守为王”的时代,而是“胜者为王”的时代,错虽错,但那已经是大佬们的过去,现今观念里网易所爆出的问题是问题,但绝对不是决定人生死或发展的问题。原因之一,人家现在可是创业成功的大佬;原因之二,你冠冕堂皇地爆出一个多年前的错误,一则更多彰显了爆料者的居心不良,二则更显得爆料者小气。

其次,上市被阻击的不在少数,但受到很大影响的却很少。阿里上市的时候,遭受的是香港转赴美国的舆论压力,再有就是京东发布赴美上市消息、腾讯等力量的夹击,但最后阿里仍获得全球举足轻重的互联网巨头称谓;京东上市的时候,整个媒体世界都是奶茶妹等桃色事件,京东仍然成功上市,并在互联网得到一席新贵之地……

网易与陌陌之炮弹,不过又是一场上市之前的阻击战,影响或许会比阿里、京东等上市的阻击要大,但绝不至于停止上市。至于未来的发展上,想必无论大众还是投资方,看重的都是项目,与唐岩人品无关吧。

作者:A5安然(qq/微信号:2391360109)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陌陌上市
网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