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陌陌撕逼大战 受伤最重的却是唱吧陈华

 2014-12-11 11: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2月8日上午10时许, 唱吧创始人陈华在多个媒体和自媒体群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各位,唱吧KTV即将要上线试运营了,我们诚意邀请各位著名自媒体和行业大佬抢先免费体验唱吧KTV。12月10日和11日是唱吧媒体及行业开放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给我私信预约时间,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免费到唱吧KTV欢唱,体验我们第一版的互联网KTV产品!

陈华亲自赤膊上阵为唱吧KTV的上线宣传,可见唱吧线下KTV经过半年的发酵,引发了业界这么的的关注,是时候面市了。为了准备12月10日唱吧KTV的运营,唱吧团队付出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勤,并且坚信唱吧所开创的这种模式一定会对中国目前的KTV现状带来改变和颠覆。

然而,当12月10日到来时,唱吧KTV预想中的刷屏和抢头条并没有发生,现状是:几乎在各大媒体的要闻区看不到唱吧线下KTV上线的信息。而这一切的“幕后元凶”正是网易和陌陌的撕逼大战,丁三石无意中伤害了唱吧,你考虑过陈华的感受吗?

12月10日上午,在陌陌将要赴美上市之际,网易公司突然发布声明称,陌陌公司创始人、CEO唐岩在网易工作期间存在不法行为,丧失职业操守、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妻子所在公司输送利益。并且还因个人作风问题于2007年被中国警方拘留10日。

随后陌陌的投资人,网易前总裁李勇进行了回应,力挺陌陌唐岩。一石激起千层浪,就此陌陌和网易大战引发了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狂的刷屏,各种基于此的新闻评论和文案层出不穷,成为了当天最热的科技新闻。

反观唱吧方面,虽然12月10日邀请了一大票媒体人去现场体验KTV,并且陈华现场宣布控股麦颂的新闻都没有引发太大的关注。在朋友圈除了唱吧的员工和去了现场的几位媒体人赞扬外,此次准备已久的上线活动几乎可以说以失败告终。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有心栽花花不发,这或许就是陈华的宿命。

不管撕逼大战如何进行,但唱吧KTV上线这种大事我们还得重点关注。今天速途网创投中心编辑周路平同学专门跑过去全程围观了唱吧的KTV上线仪式。在周同学看来:经过体验,唱吧KTV太赞了,完全颠覆了现有的KTV模式。

与此同时陈华透露,不同于大型KTV的玩法,唱吧要走迷你KTV的路线,每个店大约20个房间,追求高换房率。按照唱吧的计划,今年年底前,首批唱吧线下KTV正式上市,5年内争取开到2000家线下KTV店。

无论如何,祝福陈华能够把唱吧线下KTV做起来。如此,我们这些去不起主流KTV的文艺青年,周末就有了廉价的可以一展歌喉的机会。

12月10日,如果汪峰敢在这一天开演唱会,估计也要悲催了吧。【本文作者系速途研究院院长丁道师 微博:丁道师 微信公众:dingdaoshi12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
陌陌
唱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