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时代互联双12举办国内首届.TOP域名节

 2014-12-12 09:1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TOP域名2014年11月18日上线注册,短短半月业绩增长非常惊人,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顶级注册商时代互联借此双12机会,举办国内首届.TOP域名节。

期待一:

2014年12月12日12时12分,30000多个超值双拼域名开放抢注。

期待二:

届时20多个精品域名开放疯抢,例如:“aimi、anji、boji、beibao”等。

期待三:

优质域名系统推荐无需预定,即可注册,省时省心省事!

期待四:

全行业最低价注册使用,首年只需69元!

.top域名拥有高关注度提升网站品牌形象

2014年作为域名体系的变革年,据ntldstats.com统计显示,目前已有418个新通用顶级域推向市场,而.top域名作为其中最受关注的顶级域名,顶着高大上的英文含义光环,很容易将自己与其他域名区别开来,给企业塑造了一种高端、专业、行业标杆的形象,无形中成为企业的软文化的一部分,带来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有一个好的域名识别加上用心的网站建设,网站未来的发展才能事半功倍。

.top域名拥有大量未开发的资源具有巨大投资价值

比起开发资源快要耗尽.com,.top域名拥有大量可开发资源,相信随着市场的成熟,.top域名的交易价格也会越来越高。投资潜力明显,日益见涨。企业可以选择朗朗上口的域名来注册,为自己的网站加分,有投资打算的米农也可以购买简洁特别的域名来收藏。而不管是用于投资收藏还是建站,眼明手快者才能成为淘到黄金的人。

双12,12时12分,.top开放注册的瞬间,同一个优质域名可能有多名用户都在提交注册申请。下面小编教大家抢注小技巧:

步骤一:提前注册/登入会员账户(www.now.cn),保证账户余额充足。

步骤二:列举注册域名,并查询确认没有被注册。

步骤三:将注册所需的资料填写完毕并确认好,等到12点12分,立即提交付款即可。

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