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年.CN域名优惠最后1波,圣诞域名注册12.5元

 2014-12-18 10: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刚过,“双12”又来了,如今“双12”刚过,又要越来圣诞节,不管是购物造节还是节日购物,商家促销及用户购物的节奏让人停都停不下来了。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在关注淘宝、京东、唯品等购物平台五花八门的优惠外,作为互联网入口的域名界也是同样热闹非凡。在“双12”期间,联动天下再次如“双11”针对全球前3 大通用域名.CN推出12元限额抢注活动,据联动天下12月16日微信消息所知,“双12”活动已在当天15点截止,1212个名额已全部被抢注完。

再忆:“双12”活动.CN域名抢注实况

联动天下12月13日在官网发布“双12”实况播报称,自12月8日活动上线截止12日18点,.CN域名名额已被抢注超7成,达886个,其在12日12点后,.CN域名有一波大的抢注热潮,当天抢注名额近5成,达487个。此活动截止12月16日15点1212个名额全部抢光,抢注热潮更高于“双11”。

但由于.CN域名抢注活动虽属行业最低,但是由于活动规则是每个用户限抢注1个,而且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所以其用户群体更多的是企业及站长们。那其他用户群体呢?

期待:圣诞.CN域名促销12.5元不限量注册

再过几天,西方的迎新辞旧的圣诞节12月25日要到了,在这个如中国春节来到的前期,大家都忙着囤货,你想囤.CN域名吗?联动天下为您送上2014年最给力的最后一波.CN域名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5日——2014年12月31日

活动主题:联动天下将在圣诞节推出12.5元不限量注册.CN域名的特价活动,活动截止到12月底。真的是最后一波优惠了,千万莫错过,现在就准备囤货吧~~

此次活动不限量的规则,相信能引发一波更大的.CN域名注册高潮,不管是企业、站长还是域名投资者,都能如愿的将自己中意的.CN域名低价收入囊中。联动天下(www.72e.net)CNNIC和ICANN双重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商,拥有自有品牌的域名交易平台,域名注册、域名PUSH、一口价交易等交易功能,可一站式满足您的交易需求。及时您注册的域名暂时没有找到交易对象或是不想使用它们建立网站,您只需要将这些闲置域名放到联动天下域名停放,就可以坐等收益了,且前2个月停放收益100%给您。

此外,联动天下还能为您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服务,建站产品(虚拟主机、云主机),自主建站的建站王可PC+手机+微信三站合一,网站推广产品(搜狗推广、微营销)助您轻松推广,购虚拟主机可送600元搜狗推广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n域名
域名优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