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万人在线玩4G 微视创意活动好礼等你来拿

 2014-12-22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G时代,网民的移动社交活动更多的是分享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如今4G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移动网速的提升和流量资费的改善,社交分享也已经从图片和文字演变成一段段生动有趣的短视频。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内短视频社交应用的使用人数已经超过三千万,尤其是借助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社交圈子,短视频应用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的宠儿。

为什么短视频应用会火?除了4g网络的普及外,短视频应用的模式更加符合中国互联网的国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和痛点。我们都知道,短视频应用最先兴起于国外,2013年vine诞生,随后Instagram横空出世,率先在国外爆发了短视频分享的热潮。短视频应用的兴起可以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规律使然,在进入国内后,通过各种本土化的改造,已经逐渐能满足国内网民的需求,尤其是移动社交圈子用户虚荣心的满足。相比较文字和图片,短视频的形式更容易展现用户的创意和想要分享的内容,满足了心理层面的虚荣心理。

引爆校园文化微视带来的创意

如果说4g网络是引线,成功引爆短视频应用发展的第一弹。对于短视频应用来说,仅仅依靠4g的普及是无法成功的。想要异军突起提高竞争力,首先定位要明确,切忌模糊定位,不知道自己应该面向哪些用户提供哪些功能。其次,在产品功能方面,在完善核心功能的同时不断做加法,短视频仅仅是功能,要在这个功能上将短视频应用打造成趣味性十足的平台化产品才能留住用户。在这一点上,微视()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一方面,微视定位校园用户,强调校园社交分享功能,校园用户不仅对新事物接受度高,分享活跃度高。其社交圈子也较容易引起话题,达到病毒式传播的功效。定位校园圈子,开展各种活动也是顺理成章。另一方面,微视在短视频这个核心功能上不断做延展,其断点续拍、视频相册、搜罗资讯、隐私空间等功能也是针对校园用户量身打造,满足用户痛点的同时将应用平台化,只有这样,产品才能具有长久的活力。

微视“万人在线玩4G”多重好礼相送

除了功能和定位,活动是产品营销最好的方式。临近年终“双蛋”节假日,是校园文化爆发的时间,各种社交活动频繁。微视借此年末节日密集时段,与电信天翼4g展开深度合作,开展了“万人玩4G”的活动,只有参与活动分享短视频便有机会获得手机、话费等多重好礼。此次活动借助微视的用户活跃度和天翼4g的优质服务,将打造一次短视频应用的年末“狂欢”,活动将通过下载微视客户端、分享短视频、参与活动专区互动、入网天翼4G四种方式让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迅速参与进来。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阶段,据天翼4g和微视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吸引参与的人数每天都在上升,第一天参加人数便已经过万,年底参与活动的人数可能会超过十万,这次活动不仅让微视校园短视频分享的活跃度爆发式增长,也让更多的学生群体体验了天翼4g的优质服务。

具体活动简介:

一、加入微视、新人有礼

只有是天翼4G用户,只需前往校园天翼4g营业厅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微视客户端,每天注册前50名的用户都可以获得20元的话费。

二、天翼4G共享微视

天翼用户只要到天翼校园营业厅试用最新款式的天翼4G终端,通过一句话将试用感想拍成不低于8秒的短视频上传至微视客户端“万人在线玩4G”活动专题下“天翼4G”专区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微视每天将抽出5个天翼飞速体验创意视频,分别送出100元话费,用户还有可能获得营业厅神秘礼品。

三、你购话卡,我送大礼

购买天翼任意号码卡,安装注册微视客户端,即可获赠营业厅神秘礼包,登记活动信息更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微视赠送的100元天翼话费。

此次微视联合天翼的活动,最核心的无疑是试用感想短视频的分享,不仅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和分享率,也造成了话题引起校园的关注,达到了引爆话题病毒式营销的目的。据记者采访参与该次活动的校园学生,均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也乐于分享短视频。一些学生甚至透露,这次活动不仅仅有话费,神秘礼品更是给人惊喜。那么这份奖品是什么呢?华为旗舰mate74G手机?这里先卖个关子,扫一扫下面的微视二维码,安装注册加入活动,说不定大奖就是你的。

微视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