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下线微视推广入口 腾讯:本就是限时推广,现正常下线

 2018-12-28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近日网友发现,微视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默认状态中的限时推广入口消失了。对此腾讯方面回应,“这个位置就是限时推广,现在推广时限到了正常下线。”

微视是腾讯旗下短视频创作与分享平台,随着短视频App抖音的流行,腾讯想要将旗下短视频产品微视推广出去,为此,腾讯在今年9月15日,在微信朋友圈的拍摄菜单中添加“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用户从朋友圈可直接跳转到微视进行视频拍摄。除了限时推广入口外,腾讯还开放了微视的朋友圈分享链接,微视注册账号可以通过微视将拍摄视频分享到朋友圈。

据了解,腾讯微视最早于 2013 年 9 月上线,主打 8 秒短视频,由于竞争力不足在 2017 年4月关闭业务。今年4月再次推出,对标抖音,刚上线时从功能到内容都与之极其相似。

在微信平台限时推广微视之前,虽然腾讯公司为了推广微视给予了全方面的流量支持,几乎腾讯全系列产品都能看到微视的推广,还请来大批的明星艺人入驻微视与粉丝互动,但似乎收效甚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视
腾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