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爱你”域名,给你一个说爱的机会

 2014-12-25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百度近日发布的《90后洞察报告》,90后这一群体在爱情观和感情表达上比公众想像得保守。比如,40.26%的被调查对象表示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96.03%的人声称父母比另一半重要,但82.79%的人不会对父母说“我爱你”。68.82%的人会在社交网站上屏蔽父母。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该向我们深爱的人表达爱意。但是我们所知道的,并没有真实地反映在我们的行为上,对于说爱,我们感到没有把握、别扭、甚至有些不好意思。

对父母说爱尤其难。因为很难,我们总是以父母知道我们的爱为借口,疏于表达自己的爱意,甚至刻意忘记了:

他们给我们最好的,我们却说不喜欢;他们希望我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我们却反抗这压力;他们努力为我们负担房子首付,我们却暗地里希望他们更富裕一些。当我们心血来潮,给他们寄一些保健品时,他们却受宠若惊,四处炫耀孩子的孝心。

“百善孝为先”,“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古人告诉我们,尽孝要趁早。面对面对父母说“我爱你”,对含蓄内敛的我们来说感到别扭,借助一个工具表达爱意,却是我们擅长做的。

承载着爱的深意的行动,是最好的礼物。“.我爱你”中文域名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大声说爱的机会。

“http://妈妈.我爱你”,想象妈妈在地址栏里看到自己名字的一瞬间,心里的感动。你可以用它,作为维系与家人日常互动的方式。每天一句贴心的话语,一张图片,都是你在远方告诉家人,虽然我不在身边,但一直挂念你们。

对你喜欢的人,对你爱的人,勇敢地表达你的爱意,让他们知道你有多么地关心他们。获得了爱他人的能力,也会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告诉家人,我们爱他们。不需要长篇大论,只需要真诚、经常地表达我们的爱。这只是个开始,但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

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我爱你”现已进入抢注期。抢注期共分为七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2月15日12:00至12月30日11:59,期限为15天。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如西部数码,纳网科技,联动天下,耐思尼克,新网,时代互联,ZDNS,商务中国,誉名网,上海美橙等都以接入“.我爱你”注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