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微信6.1内测摇一摇升级 360搜索的域名史盘点

 2015-01-06 17: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iOS版微信6.1开启内测:摇一摇升级 还有震惊世界的“消息” 

1月6日消息,近日iOS版微信客户端开启了新一轮定向邀请内部体验,微信6.1版要来了,微信事业部“吴先森”表示“这是一个震惊世界的消息,目前还是全部保密”。

目前我们知道有关6.1版微信的消息是:微信“摇一摇”也将随着6.1版本的上线推出新功能,微信用户直接可以摇出附近的企业红包、商家优惠券,可以搜索出附近的餐馆信息。据悉,雷达(附近的人)也有类似功能。日前,此项功能正在内测中,具体玩法还要等正式的版本上线,不过据微信团队方的认证,可以肯定的是: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们抢不到红包了。

2.360搜索的域名史:好搜haosou.com干掉so.com上位 

1月6日讯,好好的极品域名so.com不用,却让那么长的拼音域名haosou.com上位,奇虎360和周鸿祎搞什么?这恐怕是不少人对360推出全新独立品牌“好搜”,用6字符的拼音域名haosou.com换下极品2字母域名so.com最大的疑问了。haosou.com真的不好吗?

“好搜”haosou.com上位记

的确与极品2字母域名so.com比起来,拼音域名haosou.com无论是在长度上,还是在用户的输入上都不占优势。仅仅就域名本身而言,两个域名虽不至于是天上与地下的差距,但so.com起码是也甩了haosou.com好几条大街。然而若就从360最新推出的独立品牌“好搜”来说,品牌双拼域名的haosou.com却是最合适不过的。

3.“O”你个头啊!盘点2014年O2O项目死亡榜 

O2O,这个中国人自己发明的英文单词,在2014年的创投市场从头火到尾。创业者往自己身上狂贴O2O标签;投资者放出大话,称非O2O项目不投。于是,美甲、家政、车后市场,后来甚至是按摩,理发都出来O2O。一想象那O出来的场景,直让人瞠目结舌,一身冷汗。

黑马哥想说,O2O不是万能药,不仅听多了烦,更要谨防一窝蜂后惨死路边。废话不说,我们今天就将失败了O2O一个个说给你听。

4.淘宝刷单链条调查:每单4至6元酬劳 交易额一半靠刷? 

半个月前,网易科技发表了题为《淘宝刷单千人被骗,涉及金额上百万》的报道,引发强烈的反响(跟帖量超过了6.7万条)。在此之后,网易科技陆续接到求助信息,更多的诈骗案例和受骗群体随之浮出水面。

为了探究真实的刷单利益链,以及由此可能诱发的诈骗行为,网易科技采访了多个卖家、刷单公司、受骗上当者,并和阿里方面进行了沟通,试图梳理其中的利益关系。

5.个人征信向阿里“芝麻开门”,马云、马化腾要怎么玩?

“做小微金融,并不是我们想做金融,不是想赚钱,而是想做信用体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这番话基本现实。1月5日央行发文,要求腾讯征信、芝麻信用等八家机构做好个人征信业务的准备工作,准备时间为6个月。这次,个人征信市场真的向阿里“芝麻开门”了。互联网企业的征信跟央行的有何不同?“二马”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6.传聚美涉嫌售假仓库被封 官方回应:纯属谣言 

1月6日,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多家媒体接到匿名邮件爆料称,去年9月,聚美优品因售假曾被珠海海关调查,导致北京货仓被查封。聚美方面今天则回应称此爆料纯属谣言。

爆料邮件称,聚美优品一直涉嫌采购来路不明的海外甚至是假冒化妆品,去年9月时曾被珠海海关调查,导致北京货仓被查封,主管海外业务的总监和业务人员亦被带走调查。

7.工商总局拟出台网络促销新规:不得设置定金不退等规定 

1月6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网络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规定,网络集中促销组织者不得采用格式条款,设置订金不退、预售商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自行解释商品完好、增加限退条件等排除或者限制消费者权利、减轻或者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等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

8.拍拍微店周一见揭晓 投1亿招万名合伙人 

1月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京东旗下拍拍网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将投入价值一个亿的资源公开招募10000名微商合伙人。

据拍拍网介绍,由于目前拍拍微商合作人仍处于试运营期间,因此首批只招募一万个名额,会优先考虑在各种电商平台上的购物达人和分享达人,普通消费者可以在1月6日-1月8日期间通过拍拍网首页进行预约,而从1月9日开始,将限量开放申请。

9.支付宝满减促销惹怒银联:56家便利店刷卡减现 

从去年年底开始,杭州的56家VanGo便利店悄然推出了“满减”活动。柜台前的海报显示,顾客持建行银联IC卡,可享受满28元立减8元优惠,限每天到店的前100名。

据店家反馈,活动开启以来,平均每家门店有10来单“满减”的交易。“参加活动的客单数不算多,但增加的业绩是很明显的。便利店人均消费一般在12元左右,但活动可以提高到28元,客单价翻番。”

10.手机实名制真的要来了?工信部今年要严打黑卡 

1月6日消息,日前工信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印发《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决定:2015年元旦起,在全国范围联合开展一年的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新入网手机用户必须实名,此前未实名老用户办理新业务时将进行实名注册,重点核查一省内登记了5张以上手机卡的用户。并明确电信企业在今年12月31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率达90%以上。

方案中提到的电话“黑卡”是指未进行实名登记并被不法分子利用进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实施通讯信息诈骗、组织实施恐怖活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移动电话卡(含无线上网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360搜索
360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