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好搜不做坏事?双拼域名夫唱妇随

 2015-01-06 17:54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1月6日讯,搜索好不好,用户说了算。用户叫好的搜索,才是好的搜索。360好搜扬言不做坏事,携手双拼域名haosou.com粉墨登场。

图:好搜

为什么叫好搜?为人民服务的搜索引擎

360好搜,究竟好在哪里呢?360好搜专业安全保证,杜绝欺诈、木马网站,为搜索用户带来更安全、干净的搜索体验。

经过2年多的发展,360搜索推出的良医搜索,让无数大爷大妈、患者用户免受虚假医疗广告的侵害,避免健康和金钱的双重损失;其欺诈全赔、搜索结果番茄点评等功能,以最大的力度保证用户搜索不上当,上网不受骗,甚至受骗后360来全额赔付损失等举措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现下,360搜索推出全新品牌“好搜”,与其品牌理念相吻合,旨在为了做得更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中国网民最喜爱和信赖的搜索品牌。其双拼域名haosou.com也比先前的so.com更加直白,更加有寓意,好搜,不做坏事!这就是好搜的由来。

好搜好在哪儿?七大秘密武器助阵手机端

360总裁齐向东认为,搜索引擎的未来在手机。好搜推出了照妖镜、安心购、良心医、摸字搜、周边号、万花筒以及随心谈等七种武器,全面满足用户在移动环境下的搜索习惯和需求,改变过去简单把搜索结果进行手机端适配的PC搜索思维,打造更加顺手、更加好用的“好搜”。

经易名中国whois信息查询,“照妖镜”zhaoyaojing.com、“安心购”anxingou.com、良心医liangxinyi.com、“万花筒”wanhuatong.com、“随心谈”suixintan.com等域名此前就已注册,而“摸字搜”域名mozisou.com、“周边号”域名zhoubianhao.com则于昨日被抢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