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不仅注册了“Google.我爱你” 相关品牌域名也抢注空

 2015-01-08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核心提示: 据悉,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我爱你"刚进入抢注期第三阶段(详见),就已被全球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纷纷抢注。其中,包括国际互联网知名企业Google、亚马逊以及Facebook和LinkedIn知名社交类网站等。据悉,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我爱你"刚进入抢注期第三阶段(详见),就已被全球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纷纷抢注。其中,包括国际互联网知名企业Google、亚马逊以及Facebook和LinkedIn知名社交类网站等。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阶段Google不仅把"Google.我爱你"抢注下来,旗下业务相关的品牌域名,如adsense(广告服务)、adwords(关键词竞价广告)、Android(操作系统)、Blogger(网络日志)、Chrome(浏览器)、Gmail(网络邮件)、Youtube(视频网站)全部一扫而空。亚马逊和Facebook抢注".我爱你"的原因是基于这些外国企业都希望进入中国市场,吸引一批中国粉丝,靠积累中国人气稳占中国市场,那么对于早已退出中国市场的Google为什么也来抢注".我爱你",不仅如此还把旗下业务相关的品牌域名全部抢注一空,其缘由何在?

据业内人士分析,Google抢注".我爱你"不仅可以反映出他们对自身相关品牌有着强烈的保护意识,也能充分体现出他们对个性化域名市场未来的一个肯定,与其将来花高价收回这些域名,莫不如趁早行动,把这些域名尽早抢注下来,以免后患。同时,另一方面相比较而言,国内知名企业在域名品牌保护意识方面就逊色很多。看来,国内企业花高价回收域名的案例还是不够引以为鉴。

近日,京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互删微博宣布分手,闹的沸沸扬扬。随后网上曝出大量未被证实的传闻,如3000万分手费、联合进行商业炒作、章泽天父亲被卷入贪腐案甚至怀孕等,不过这些传言陆续被双方通过不同渠道辟了谣。最新获悉,两人并非分手,但确实闹起了矛盾,原因是刘强东不满奶茶妹妹过于抛头露面。起因是奶茶妹妹目前进军娱乐界,令很多人分析他们的恋情有炒作动机,对双方都有好处。小编建议,强东哥哥不妨立刻抢注"京东。我爱你"和"奶茶妹妹。我爱你"两个域名,一个作为品牌域名保护,提升一下国内品牌域名保护的意识,不仅为自己省下一笔广告费,又能避免高价回收的风险,别忘了京东可是有过前车之鉴的;另一个则送给奶茶妹妹,作为示爱的礼物,相信奶茶妹妹定会为之动容,俩人和好如初,强东哥哥你就哄哄奶茶妹妹吧,就算是炒作,起码也策划一个大团圆结局,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年吧!

据了解,个性化中文域名".我爱你"在抢注期共分为七个阶段,目前进入第三阶段,从2015年1月4日12:00至2015年1月9日11:59止,限时6天。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如西部数码、纳网科技、联动天下、耐思尼克、新网、时代互联、ZDNS、商务中国、誉名网、上海美橙等都已接入".我爱你"注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