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好搜上线乱搜搅局?微信6.1增“热门话题”功能?

 2015-01-08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360上线“好搜” 又出现个 “乱搜” 是来凑热闹的吗? 

A5站长网(admin5.com)1月8日消息:近两天,关于360推出独立搜索品牌“好搜”的消息还未褪去,“乱搜”又突然闯了进来,这是何情况?来凑热闹的吗?

关于360好搜,在众多的媒体报道下应该也都知道一些,360搜索弃so.com启用双拼域名,启用haosou.com上线,好搜的出现,更是引起了更多人关注。360搜索一直以来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百度,而昨日有媒体报道,不好搜”域名buhaosou.com跳转百度,这种情况或许不足为奇。好搜和不好搜也许大家很容易想的到,现在出现了个乱搜(www.luansou.net)有点让人好奇了。

2.最新爆料:微信6.1内测版震惊世界的消息是“热门话题”? 

1月8日消息:微信6.1内测版体验还在进行中,据知情人透露微信事业部“吴先森”表示“这是一个震惊世界的消息,目前还是全部保密”。那么这个震惊世界的消息是什么呢?

业内知名人士秦刚在QQ空间透露了”热门话题“这一应用,不知这个是否是震惊世界的消息呢?关于“热门话题”的介绍是“热门文章”是对每个人朋友圈内分享文章次数进行统计后,选出10条热门文章,这样可以增加好友间的共同话题,引发思考与讨论(由于每个人朋友圈的构成不同,热门文章页不同哦~)。朋友圈搜索不仅能查看某一好友时间线的消息,也能搜索热门文章与好友评论。

3.马云告诫员工千万别碰京东,理由竟然是…… 

在最新出版、由方兴东与刘伟合著的《阿里巴巴正传》一书中,作者提到自己与马云聊天时,马云谈及自己对于竞争对手京东的看法,颇让人惊讶。马云断定京东的模式存在巨大的问题,前景悲观:“京东将来会成为悲剧,这个悲剧是我第一天就提醒大家的,不是我比他强,而是方向性的问题,这是没办法的……所以,我在公司一再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去碰京东。别到时候自己死了赖上我们。”

当整个业界和社会都习惯将阿里、腾讯和百度放在一起,以BAT统称的时候,在马云的心目中,其实早已不再把腾讯和百度当作同等的对手。马云认为,以战略见长的阿里将会迅速拉开与腾讯和百度的差距。这个论断,对于很多人来说,肯定又会觉得马云过于狂妄。而事实上,阿里上市当天,市值不但超越了腾讯和百度,而且超越了腾讯与百度两强之和。上市两个月之后,阿里的市值已经差不多是腾讯的2倍,是百度的4倍之多!阿里、腾讯、百度已经不是一个档次,而是形成1∶2∶4三个档次。马云通过上市,一马当先,开始明显引领中国互联网。而且在他的心目中,这个差距未来还将进一步拉开。

4.腾讯微众银行“信用付”类似京东白条?域名早注 

1月8日讯,在李克强总理见证首笔线上贷款业务后,加速了腾讯微众银行业务的全面推进,微众银行将于1月18日试营业,期间将推出首款名为“信用付”的产品,三拼域名xinyongfu.com早已注册。

信用付是一款支持用户在线上消费应用场景下,进行“先消费,后付款”的产品,14天内免利息,类似于“京东白条”的业务形式。据了解,试营业期间,微众银行将通过内部分析和信息筛选,小范围邀请目标客户群体参与本行的试营业,然后逐步增加受邀客户的数量,并于4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

5.广电总局:发表网络文学作品作者须实名注册

1月8日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了《关于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强调了网络文学作品质量管理的重要性,提出网络文学发表作品的作者须实名注册。

《意见》提出建立网络文学内容质量管理长效机制,支持网络文学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建立质量评估体系和控制机制;落实编辑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建立健全网络文学发表作品的作者实名注册、责任编辑及出版单位署名等管理制度,加强网络文学编辑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加快推动网络文学作品登记识别、标识申领、存储分类等作品管理技术标准研发,建立兼容性强、使用便捷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品编目系统、版权信息系统和社会公示及查询系统。

6.这个域名很黄很暴力:米友海外购得xxoo.com 

1月8日讯,据悉,近日,域名投资者 @夜未央 从海外成功购得“叉叉圈圈”4字母域名xxoo.com,具体交易价格不详。目前该域名已转入易名中国。

在2002年注册的4字母域名xxoo.com,有“叉叉圈圈”之意,被认为是成人情色行业的一个上佳域名,虽然并不请楚该域名的具体收购价格,但情色类域名在市场上一向抢手且价格都不低,再加上xxoo.com还是AABB型4字母域名,品相本就不错,因此有业内人士估测收购价格在6位数以上。

7.拍拍微店内测一键分销系统 PK阿里淘小店 

1月8消息,亿邦动力网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上线不久的拍拍微店App即将推出一键分销系统,试图以此来鼓励和扶持个人和小商户入驻拍拍微店。目前,该功能仍处于内测阶段。

“如果一个人想利用业余时间赚钱,但他又没有任何开店的经验,甚至连货源都没有,那么他就可以借助拍拍微店的分销系统。”拍拍微店APP产品负责人单昱珲向亿邦动力网介绍,卖家用手机登陆拍拍微店APP后,可以在“分销系统”里挑选来自拍拍网的商品,再将这些商品一键选择放在自己的店铺里代销,销售完成后直接获取佣金返利,发货和售后都由上游供应商解决,整个过程完全用手机完成。

8.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五兄弟:难得的兄弟创业故事

从股份构成上来看。5个人一共凑了50万元,其中马化腾出了23.75万元,占了47.5%的股份;张志东出了10万元,占20%;曾李青出了6.25万元,占12.5%的股份;其他两人各出5万元,各占10%的股份。

这是一个难得的兄弟创业故事,其理性堪称标本。

16年前的那个秋天,马化腾与他的同学张志东“合资”注册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之后又吸纳了三位股东:曾李青、许晨晔、陈一丹。这5 个创始人的QQ号,据说是从10001到10005.为避免彼此争夺权力,马化腾在创立腾讯之初就和四个伙伴约定清楚:各展所长、各管一摊。马化腾是 CEO(首席执行官),张志东是CTO(首席技术官),曾李青是COO(首席运营官),许晨晔是CIO(首席信息官),陈一丹是CAO(首席行政官)。

9.豌豆荚公开信:被百度手机助手屏蔽 很糟糕 

1月8日消息,今天,豌豆荚发微博称,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百度手机助手屏蔽了豌豆荚,导致每天有数万用户得不到他们想要的搜索结果。豌豆荚已经尝试联系了百度手机助手团队内的不同接口人,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对此,新浪科技咨询百度方面,对方称,“暂不回应”。

10.三名男子挖洞连夜窃走240部iPhone 6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6在中国的销量远超其他国家,但除了在苹果商店排队购买新机,北京三名男子尝试用另一种捷径来获取iPhone——挖洞。

警方周三称,这三名男子在北京一个仓库墙壁内挖了一条隧道,就是通过该隧道,他们盗走了240部iPhone新机。目前他们已被警方拘留,这些iPhone6总价达140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