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网店做什么赚钱,虚拟淘宝好做吗

 2015-01-09 15: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淘宝店做什么赚钱 虚拟淘宝好做吗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在提问“开淘宝店做什么赚钱,虚拟淘宝好做吗?”我想说的是,行行出状元,可以说做什么都赚钱,也可以说做什么都不赚钱,世上没有好做的事业,也没有做不下去的事业,关键还是在于你个人。想要在淘宝市场站稳脚跟,没有愈挫愈勇的魄气,没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恐怕是难以实现的。不懂的可以加我QQ381713669专业指导新手开店,包教包会。

当你决定开店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思考以下问题。

第一,你开店要经营什么?这是最关键的,关键到日后是否能够可持续发展,是否能够在淘宝中挣到不菲的收入。如今淘宝市场经营的东西多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所以在决定经营什么之前必须要经过慎重的考虑对比。想当初我开店的时候,也是十分茫然,不知道做什么,一时看到别人的情趣商品市场很火爆便觉得这个好像不错,接着看到别人的女装销量很好,又觉得好像女装市场的发展潜力更大,再看到高端市场那么高大上,好像又感觉高端的利润才是最大的。反正,当时就是在各个领域中徘徊了很长时间,不知该从什么下手。但是对于没有什么资金的我来说,只知道自己想要一个成本低收益不错的项目。

第二,你开店要怎么经营下去?如今做淘宝的人确实不少,大家都希望能够尽早加入淘宝这个大市场,尽早在这个大蛋糕中分到自己的一杯羹。但是成功的道路从来不是拥挤的,做淘宝的前途是光明的,但是道路却是曲折而艰辛的。很多新手开店,没坚持多久,就觉得自己没能力,对自己没信心,便开始自我放弃。所以说,做要将自己的淘宝店经营下去,不仅要有优质的货源,更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不懈的毅力。别以为开个淘宝就是将商品上架上去卖就行了,后期还有许多店铺装修、店铺推广等方面的要学习,慢慢让自己的店铺变成旺铺,其实这跟开实体店也是一样的道理,开个实体店也是需要花脑筋怎么做促销怎么吸引客户。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解答以上两个问题,那么不妨尝试从虚拟淘宝做起。什么是虚拟淘宝呢,顾名思义,虚拟淘宝就是经营虚拟商品的淘宝,比如qq业务、游戏点卡、话费充值之类的。在网上充过话费的都知道,100元的充值卡,网上的普通价位可能定在98.5~99.5之间,其实100元充值卡的成本价就是98元。也许人们觉得虚拟淘宝赚不到什么钱,如果单凭这个恶差价利润的话确实不能给店家带来多丰厚的利润。不过,还是有很多店家即便亏本,也要尽量将其卖到最低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虚拟淘宝能够帮助新店家快速提升信誉,所以值得新店家这么做。毕竟大家都知道,如今网上购物,消费者特别看重信誉,没有信誉几乎就没有成交量。而且,选择一款虚拟软件,其还能自带许多装修模块,让你一键就可以装修好自己的店铺,同时还有一对一的导师为你指导,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好虚拟淘宝。不懂的可以加我QQ381713669专业指导新手开店,包教包会。

刚刚提到单凭差价利润确实难以赚到什么大钱,虚拟淘宝最大的利润来源并不在于此,而是在于其软件本身。例如购买一款捷易通虚拟充值软件,一套软件的成本价在几百块,当你一次购买,便可终生使用。还可以将软件不限次数的出售给有需要的朋友,第一个月你可能售出5套,那么第二个月就可能有8套,第三个月、第四个月……这样看来,虚拟淘宝的利润还是不低的啊,最主要看个人怎么去推广怎么去经营了。

推荐阅读:

淘宝开店教程:如何开网店的详细步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