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大互联网逼格品牌盘点 传统品牌已哭

 2015-01-23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性社区HIGH90后创业先锋的逼格之路

马佳佳,90后,毕业当天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创意情趣用品店,从此奠定了自己“情趣用品店主之中最有商业头脑,而商业人士中最有情趣人士”的行业地位。即使在包容度相当大的互联网行业,冷不丁冒出这么一个艺高人胆大的创业者也不得不让人侧目。而马佳佳本人犀利幽默的风格更是深受互联网话语体系下的网民的追捧,在马佳佳带领下的泡否科技最大的逼格所在就是,你问我是做什么的,我就是做自己。对于她出任了时尚cosmopolitan的新媒体总编辑,创办了纯女性社区HIGH我们值得拭目以待!

#BBF一个时尚礼物品牌的逼格之路

从极具设计感的红酒礼盒到造型独特的#BBF小熊香水,能把香水和屌爆了的潮流感融合为一的产品着实少见,#BBF作为一个新生的互联网品牌一直不断强调着自己的时尚属性,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金雨菲本身就出身时尚圈,拥有很多艺人明星好友。#BBF的AWish闺蜜系列目前已经跨界施华洛世奇和明星熊乃瑾合作,而这一部分资源也是很多其他互联网品牌所没有的。在大多数互联网企业还摆脱不了浓烈的屌丝调性的时候,#BBF已经准备将时尚和互联网巧妙融合。逼格系数自然不容小觑。

雕爷牛腩,一个轻奢餐厅的逼格之路

在成功打造阿芙精油这一美妆爆品之后,雕爷开始调转方向跨界进军餐饮界。虽然换了个领域,但依旧还是那套玩法,从开业前的“封测”,到上线后的营销造势,深谙互联网思维的雕爷这次的试水又颇有成效。而雕爷牛腩倡导“轻奢餐”在菜品上是比着五星级酒店和米其林餐厅的标准去的,给吃饭这件事赋予了极高的逼格。以至于常人说起去雕爷吃饭就已经相当于在炫耀自己的逼格指数。

iPhone,一个完美主义的逼格之路

乔布斯是一个决不妥协的产品沙皇,他是产品完美主义者的化身。跟他有过接触的人都无不吐槽他的专断和独裁,但又不得不佩服他的细致和天才,也正是这种有着强迫症倾向的完美主义者才能异军突起的改变和引领整个行业的革新,不得不承认苹果公司今天的巨大成功很大程度都跟乔布斯息息相关,论逼格,行业内乔布斯称第二恐怕没人敢称第一。

黄太吉 一个互联网煎饼摊的逼格之路

创始人赫畅是曾浸泡过百度、去哪儿、谷歌的互联网人,更是创始4A广告公司的创意人,虽然卖的是街头小摊随处可见的煎饼,但用的却是互联网的营销思路,打着弘扬传统美食的旗号,一上来就是豪车加美女的送餐配置,甚至连小票上还会附带每日箴言,看看百度百科上黄太吉标榜的企业内涵:“我们用新思维,新模式,打造新式中国快餐,良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在这个浮躁的当下,一起追寻记忆中难忘的美味记忆吧,让简单不简单,让平凡现不凡”。也难怪有人说黄太吉就是装逼成功的典范。

锤子科技 一个情怀工匠的逼格之路

老罗在哪话题就到哪,作为一个互联网时代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就把营销做到如此水平的人,无论做什么总是有大把脑残粉立马站队支持。而锤子科技给自己赋予的使命则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具有情怀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所以锤子从来卖的都不是手机,而是逼格。

One,一个文艺青年的逼格之路

韩寒的人格化APP产品“One?一个”一推出,即达数百万的下载。产品设计的逻辑不一定比专业产品经理高,但是产品的定位和运营思路,的确颠覆了所有的内容类APP。打开应用的引导界面是“复杂的世界,一个就够了”,每天一篇文章,一个问题,一个东西,让用户从杂乱的互联网信息轰炸中得到一点安宁,获取每天需要的思想、精神层面的滋润,相比其他内容类APP, 用最少的内容、甚至最少的人力,去维护了一个上百万的内容平台。 无疑,论装逼的格调,“One一个”的确值得所有产品经理去学习。

豌豆荚,一个理想主义的逼格之路

作为创新工场的明星项目,豌豆荚一开始被李开复以及最具有前途的互联网创业者的光环所笼罩。其在最开始小清晰的产品设计,轻松自由的工作气氛也迅速吸引了媒体的眼光。创始人王俊煜不是一个对成功极其渴望的野心家,而更像一个理想主义者。碰上天气好就直接发邮件让全公司人放假外出,在大多数商业利益为上的互联网公司来说,只能说背靠大山好乘凉的豌豆荚,有人为其逼格和气质买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