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顺丰2月1日起涨价 支付宝钱包推出红包功能

 2015-01-26 17: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购十件货四件非正品 工商总局:平台把关不严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网购商品正品率不足六成,其中淘宝网正品率最低,仅为37.25%。工商总局指出,网络交易平台存在网店准入把关不严、信息审查不力等问题。迫于压力,各大电商平台近期均加大了打击假货力度。

上周五,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对淘宝、天猫、京东、1号店等主要网购平台的重点商品进行抽查,在92个批次的样品采样中,只有54个批次的样品为正品,正品率为58.7%,非正品率达41.3%。

2.顺丰2月1日起涨价:首重提价1~2元 整体涨幅达2%

1月26日消息,顺丰官方今日发布“2015年顺丰速运新版价格通知”,自2月1日起正式施行。调整主要涉及25个省份的标准快件长距离配送,首重提价1~2元;此外,电商特惠也略有上涨,整体涨幅达到2%。

通知显示,具体到标准快件业务上,目的地为江、浙、沪、湖北、陕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西、云南、贵州、京、津、翼、辽宁、山东、甘肃、西宁、内蒙古、宁夏、黑龙江、吉林的23条线路,首重加1元;新疆及西藏线路,首重加2元。除此之外,标准快件的其他路线基本维持原价,还有一些线路则有所下调,如广东至江西的快件,续重由原来的12元下调为8元。

3.阿里巴巴推蹭网神器“淘wifi” 域名注空 

1月26日讯,日前,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通信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产品“淘wifi”手机应用。该产品可让用户免费使用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全国600万个热点。“淘wifi”域名受关注。

据悉,“淘wifi”现已接入移动(全国)、联通(仅浙江)、电信(全国)、连连科技四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600万个热点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的商场、医院、机场、车站、酒店等场所,并还正在联手同行,搭建中国最大的免费wifi联盟。

4.周鸿祎年会发机票:给团队松绑 硬件团队去深圳

在投资4亿美元与酷派战略合作,投资2亿元与磊科合作推出路由器后,360公司的智能硬件之路似乎渐上轨道。日前,在360智能硬件部门年会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现场称要给硬件团队成员发机票,将整个硬件团队搬至深圳。周鸿祎认为,公司大了之后在速度上会有所放缓,所以新一年要给更多团队松绑,做品牌切分,让更多团队独立,保持创新力、冲击力与执行力往前冲。

过去一年360智能硬件团队的发展非常迅速。其中,360儿童卫士2在2014年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儿童智能手表类产品,销量突破50万台;与磊科合作推出的360安全路由P1也获得了用户的疯抢,在首发3.5万台98秒被抢光后,1月20日在京东销售的1万台也在10秒内被“秒杀”。除此之外,360智能摄像机近期也在官网开售。

5.快书包创始人:钱都赔光了 公司进入出售阶段 

针对近日“快书包正在寻求出售”一事,该公司创始人徐智明今日对腾讯科技承认,快书包确实已经进入出售阶段,有一些正在谈的对象,但还不确定。

徐智明称:“我发出消息也是希望更多人来谈,而出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钱赔光了。”

快书包于2010年6月8日上线,推出全新的“一小时到货”服务,并且推出了当时创新的“限时送”、“定时送”配送服务。这两种物流模式后来被多家电商平台模仿,京东、亚马逊、当当等企业都先后推出极速达、定时达等业务。

6.阿里云推出免费企业邮箱“阿里云邮” 

1月26日上午消息,阿里云旗下万网宣布,正式推出免费虚拟主机和免费企业邮箱“阿里云邮”,满足中小企业最基本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

据悉,此次万网免费计划覆盖虚拟主机和企业邮箱两个主流企业应用。免费虚拟主机提供1G网页空间、50M数据库、10G/月流量。免费企业邮箱配置100个账号,提供5G空间并配备专属手机客户端。

7.对话贝贝网:我凭什么能拿天价融资 

闪购模式与移动购物相结合,贝贝网顶着亮眼的数据站在了新一波垂直电商的风口:上线9个月获三轮融资,月销售额达2亿元,拿到由今日资本领投的C轮1亿美元融资后,估值高达近10亿美金,成为迄今为止国内母婴电商行业融资金额最大且估值最高的公司。

在贝贝网的融资新闻发布会上,“风投女王”徐新称自己愿意“一个月拿出天价”主要是由于贝贝网具备了以下五个特质:抓住了母婴垂直品类时代来临的机遇(母婴加教育将是万亿市场)、玩法独特(闪购加移动)、商业模式清晰(“非标品”更有想象力)、未来发展战略持久(围绕用户需求的分众电商)、团队有激情和执行力(四个85后)。

8.支付宝钱包上线新版本 推出红包功能 

支付宝钱包于近日推出新版本,在新版本中除了增加了我的朋友和股票行情等功能外,更引人注目的则是类似于微信红包的“新春红包”功能。对于这个新功能或许大家还不了解,下面由灿灿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钱包推出的新春红包在打开支付宝首页后就可以看到,新春红包包含: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和面对面红包四种形式。

9.小米玩不起! iPhone6换小米Note顶配版活动泡汤 

1月26日消息,近日小米网新媒体总监钟雨飞的“苹果换小米”言论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究竟小米是否会将该想法付诸实践呢?钟雨飞日前给出了回答。

自发布之时小米官方就将小米Note定位为iPhone6 Plus的对手,钟雨飞也在微博中征求网友意见是否发起以旧换新活动。具体规则是iPhone5s及之前版本无论好坏免费换小米Note标准版,iPhone6及iPhone6 Plus换小米Note顶配版。不过最终钟雨飞以不被用户认可为由放弃了换机行动。

10.谁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宝马广告?

先坦白,我没有看到……

我看到的是一家中国手机品牌Vivo投放的广告:

微信朋友圈将会出现广告的官方预告放出4天之后,第一批信息流广告周日夜晚开始出现在部分微信用户的朋友圈里。参与首批投放的是三家广告主:汽车厂商宝马、手机厂商Vivo以及软饮料厂商可口可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